【安旗專欄】家庭移民—新移民政策的收益者

作者:安旗 發表:2009-10-12 2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網站所有內容均屬原創,"安旗事務所"擁有此網站內相關資料的版權。其他網站如欲轉載必須註明本站名稱和網址、原作者和出處。傳統媒體轉載必須獲得"安旗事務所"的明確書面授權。如有違犯,本網站將提請公證機關公證其相關侵權網頁、刊物或其他媒體介質,並依據法律向其提起訴訟。

安旗專欄

家庭移民-新移民政策的收益者

2009年9月26日
民選的澳洲政府,即使是在經濟最不景氣,一點點關閉各項移民途徑的時候,也沒敢怠慢自己的選民。最新變更的澳洲移民政策,主要是阻擋外來移民搶走澳洲人的工作,或者防止海外學生走移民捷徑,但澳洲政府始終也沒有忘記給自己的選民一些小小的照顧---- 2009-2010年度澳洲家庭移民將增加3800人。

最新增加的家庭移民,將分別給予配偶移民(增加2500人),交費父母移民(增加1000人),兒童依親移民(增加300人)。在目前澳洲總體移民人數緊縮的情況下,家庭移民人數不降反升,從去年佔移民總額度35%,猛升到今年佔移民總額度的58%,這無疑是2009年移民政策中的唯一亮點。

配偶移民目前的審理速度是4-6個月,交費父母移民的審理速度是18個月,兒童依親移民的審理速度是2-3個月。在目前大部分澳洲簽證審理速度在放慢,移民局裁員600人的情況下,估計家庭團聚移民是唯一不會受到審理拖延的簽證類別,這在澳洲前總理霍華德當政時期是不可想像的,也算是現任澳洲政府對選民支持的一個回報。

家庭移民包括:父母移民,夫妻或同居移民,家庭最後成員移民,子女移民,老年依親移民,傷殘護理移民,和兒童領養移民,澳洲親屬擔保的技術移民等,是澳洲人為自己的家庭成員獲取澳洲永久拘留的一些途徑。所有的申請人必須有符合資格的澳洲親屬作擔保,才能提出一個適合的家庭移民類別。至於澳洲人誰有資格擔保自己的海外親屬,請參看《安旗專欄》的"你能擔保親人辦簽證嗎?"一文(www.on-visa.com)。

從最新公布(2009年9月23日)公布的最新技術移民優先審理順序上看,凡是有澳洲親屬擔保的技術移民,也在優先審理的行列。要知道,技術移民申請在優先行列中,可能要比不在優先行列中的申請快1年的時間,這可是一個不短的時間!

《安旗專欄》希望提醒大家:現任澳洲政府的財政赤字將導致今後各種政府收費的增加,其中也包括移民簽證費用。尤其對於父母交費移民的申請人,政府很有可能大幅度提高交費的標準或其他相關的費用,所以請符合條件的申請人,盡早提出申請,以避免每年7月1日起增加費用。至於其他類別的簽證,申請人應注意提交體檢和無犯罪記錄的時間,以避免重複體檢和更新無犯罪記錄所需要的額外費用。

《安旗專欄》介紹澳洲最新移民留學政策和動向,分析其對移民申請人產生的影響, 每週定期刊出,歡迎諮詢。

上網瀏覽《安旗專欄》: www.On-Visa.com
電郵:[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Suite 1510, World Tower, 87-89 Liverpool St, Sydney NSW 2000
安旗事務所電話:61 02 9283 8978  61 02 9011 7085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