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名疑犯手持霰彈槍當街槍殺百萬富翁

發表:2009-10-13 0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幾槍打得好狠,簡直生不如死,每天都鑽心地痛!」昨日上午,39歲的江偉雄躺在床上唉聲嘆氣,雖然左手臂中的4顆流彈被取出,但傷痛還是纏繞著他。

半月前,江偉雄駕車帶同村兄弟江趙南回家,在深圳市寶安區北環大道與寶安大道交會處等待紅綠燈時,突遭5名持刀、槍等器械男子的包圍襲擊。身家數百萬坐在副駕駛位置的江趙南被亂槍打死,身上留下上百顆霰彈。江趙南的妻子腿部被玻璃劃破,血流不止,江偉雄也被流彈擊傷。

深圳警方透露,數名歹徒手持霰彈槍,一共只開了3槍,初步認定為仇殺。

富翁莫名被槍殺

死者江趙南今年39歲,是沙井街道步湧社區的本地村民。數年前,他花了100多萬建了一棟10層的樓房,專門租給村裡的外來務工人員,每年的租金就是一筆不菲的收入。江趙南腦袋靈活,還在村裡開了一家批發商店,生意興隆。當地村民說,江趙南身家數百萬以上,是當地有名的富翁。

江趙南的妻子駱女士回憶,9月27日晚,他們村長兒子結婚擺喜酒。她和丈夫一起去福永街道的寶利來酒店赴宴。喜宴從19時30分開始,一直持續到21時。喜宴結束以後,同村兄弟江偉雄駕車帶著他們夫妻倆回村。

江偉雄回憶,當時死者江趙南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他的妻子駱女士坐在後排。等到他開到北環大道路口的時候,恰好是紅燈,他便將車停下。突然,有幾名男子從一旁衝過來。「他們都是平頭,穿著白色襯衣,藍色牛仔褲,身高一米七以上。」江偉雄描述,這些人氣勢洶洶,過來以後就將他的車圍住。有人拿著鋼管將他的車窗敲碎,另外有兩人拿著一米多長的大馬刀朝車內砍過來。

江偉雄介紹,當時他嚇蒙了,但很快發現歹徒只針對江趙南。歹徒拿著大馬刀只砍江趙南,朝其右手臂和右肩膀砍了數刀,當時鮮血就噴湧而出。歹徒還不罷休,幾個人抓住江趙南,想將其拖出車廂。但江偉雄將車門鎖死,江趙南死死抱住座位。驚恐之下,江偉雄發動油門想調轉車頭,歹徒見勢不妙,拔出了2把長槍。有一名歹徒朝天開了一槍警告,另外一名歹徒直接對著駕駛室掃射。「槍口直接對著車廂玻璃,離江趙南只有幾十厘米。」江偉雄說,歹徒確認江趙南不行以後,還拿著槍托朝他的嘴巴狠狠敲去,直到將他的牙齒全部敲掉。然後跳上在一旁等候的小車揚長而去。

路人見死不救

「當時我都被嚇暈了,只知道拚命的喊‘救命,救命’!」回憶起當時的場景,35歲的駱女士仍然渾身顫抖。據駱女士介紹,歹徒十分凶殘,整個行凶過程不到5分鐘,應該是一群職業殺手,受人派遣過來殺她丈夫。在眾目睽睽之下發生的慘案,案發後竟然沒有一個人上前伸出援手,每個人都是加快油門逃之夭夭。

禍從口出招殺身之禍?

江偉雄推測,可能是江趙南在外面結了仇,招來這起災禍。「這5個人過來後,一言不發,拿著砍刀對著江趙南直接就砍。」江偉雄說,這些歹徒沒有任何訴求,比如說索要錢財,發出一些警告,行凶的整個過程中,他們沒有說過一句話。

江趙南的親戚朋友以及同村村民都稱江趙南老實本分,為人謙虛低調。但在記者採訪時,江趙南的家屬數次欲言又止。有接近江趙南的人稱,江趙南其實在外面嘴巴很大,經常議論一些是非,為此得罪了不少人。江趙南這次被謀殺後,歹徒還用槍托將其牙齒全部敲掉,他推測歹徒的用意很明顯,就是認為他的嘴巴很大,所以在他臨死時將其嘴巴打爛。江趙南的家屬其實知道凶手是誰,但擔心凶手對江趙南的一對兒女施害,因此不敢對外張揚。

来源:《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