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狗雙亡! 女墜10樓壓死土狗

發表:2009-10-18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又發生「天降橫禍」的意外,而且是一起「人、狗雙亡」的命案。臺中市一名女子從10樓跳下,卻剛好壓到在社區大樓中庭玩耍的小狗,而這隻小狗受到重擊後癱軟在地,仍用最後一口氣反擊,緊咬住壓傷它的女子腳踝不放,連狗主人企圖制止,都被咬傷。不幸的是,最後墜樓女子和小狗都傷重不治。

警方在事發地點拉起封鎖線,不知情的小狗還在裡頭跑來跑去,附近鄰居議論紛紛。鄰居:「在那邊坐著聊天,那裡有一群人還有小朋友,聽到碰一聲跳樓的樣子,然後就聽到有人在喊壓到狗。」

這起人狗雙亡的墜樓意外,就發生在17日傍晚,當時狗主人就坐在這裡和朋友聊天,小狗皮皮在旁邊散步、玩耍,沒想到瞬間從樓上掉下來一名女子,直接砸到小狗身上,皮皮被壓的癱軟在地,可能受到太大驚嚇,他還用最後一口氣,咬住墜樓女子的腳踝不放。

鄰居:「有人壓到狗,狗嚇到,就把壓它的人咬住,狗主人去拔也被它咬,狗主人的弟弟也靠過去要去制止,也被咬到。」

狗主人就坐在一旁,親眼目睹愛犬全身是血,還咬住傷者不放,急的想拉回小狗,但皮皮受到太大驚嚇,也一口咬住主人的左手,還不斷發出痛苦的哀號聲。墜樓女子和小狗被送醫急救後,都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後,在大樓10樓發現死者腳印,研判她就是在這裡墜樓,幸運躲過一劫的狗主人對愛犬意外不願多談,由於墜樓女子已經身亡,狗主人恐怕求償無門。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