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管,你們會用一輛大金盃車非法運營嗎?

作者:貓眼看人 發表:2009-10-21 1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剛來上海三天的河南小夥,受聘到一個公司當司機,早上他開著一輛金盃汽車去接公司員工。路上有人請求搭順便車,初來大城市的小夥子哪知道世道險惡,痛快地答應了。結果來人剛上車,就把10塊錢扔到車上。這時一輛麵包車開過來,擋住去路。幾個便衣城管二話不說,就把河南小夥拿下。以"非法運營"為罪名,罰款一萬。事後,河南小夥為了證明自己清白,剁掉了自己的小姆指。

從所周知,黑車司機而了節約成本,或為了防止車輛被扣,都會採用便宜的經濟型車來非法運營。試問無恥城管,你們丫會用一輛10人座的大金盃去非法運營嗎?如果一個人敢開著一輛金盃招搖過市,非法運營,估計肯定有黑社會背景,那就不用你們這些蝦兵蟹將來對付了,應該讓公安的打黑組出面了。

一個才來三天,頭一天在上海開車上道,對上海地形一無所知的小夥子,就這樣被你們逼良為娼了。你們丫還有人性嗎。試問你們,一個外地人,連黃浦江在哪兒都不知道,會開著個大金盃非法運營嗎。你們非法斂財,魚肉屁民的行為已經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了。

重慶的黑社會也沒你們流氓啊,難道你們想在世博會開幕前,把所有的雷鋒都消滅嗎?




来源:身陷迷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