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甲挺身而出 敢和中共交手

作者:玉清心 發表:2009-10-24 2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兩天,凡關注中國人命運的民眾和媒體,都在注視著賈甲先生的安危和中共當局的反應。賈甲乘坐紐西蘭航空公司班機飛往北京返回中國的消息,如石破驚天!賈甲先生捨身取義的道德勇氣令人震撼!他的這一舉動,定會令北京中南海的人目瞪口呆,中共體制內的人,也定然為之驚愕。

三年前賈甲逃離虎口,歷經一年多逢凶化吉的險境,最終和兒子團聚並定居紐西蘭,這才讓所有關心他的人舒了一口氣。他在海外的三年裡,曾在多個國家、多個場合公開地號召和呼籲廣大黨員幹部退出共產黨組織,建立新政黨,創建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他還參與籌備了未來中國論壇,並擔任中國過渡政府首屆副總統。

但是賈甲對中國大陸民主化進程的現狀心急如焚,兒子賈闊說:"他對海外的情況也非常瞭解了,儘管海外是一個自由的空間和環境,但是被中共滲透得很嚴重,一個真正想實現民主的海外志士,也沒有可以施展拳腳的地方,同樣遭受到迫害,所以與其這樣倒不如直接面對中共政權。"於是,他選擇了在出走三週年之際回國。

賈甲的壯舉,讓人自然聯想起111年前,"戊戌六君子"中的譚嗣同,他悲壯地選擇以死來警醒世人。譚嗣同所處的時代是中國走向共和的前夜。他被抓前,做四品官的父親三次去信規勸;慈禧下令逮捕維新派了,梁啟超勸他一起出走日本;日本使館表示可以為他提供保護,這最後一次逃生的機會也被譚回絕了。

賈甲在奧克蘭機場登機前的照片,又讓人連想到六·四屠城時,一個文弱的男子隻身站在坦克前的那個經典鏡頭。一個叫王維林的人,用單薄的身軀攔截了橫衝直撞的裝甲坦克;而如今,賈甲孤身飛到北京,站在了"最凶狠殘暴的北京中共獨裁政權"面前,與它交手。這是何等的大義大勇之舉!令熱血男兒為之動容,也為之汗顏!

賈甲先生確實不怕中共,他在赴湯蹈火之前的"坦蕩、淡然"尤顯英雄本色。他說:"我們不應該有恐懼,這都是正常的需求,退出中共、要求人權都是很正常的。"這給人們一個啟示:別怕中共!儘管這個流氓強盜手裡舉著屠刀,大家都應該理直氣壯、齊心協力對付他,奮起抗爭。二十年前,在中國大陸,搶匪沒現在這麼猖狂,因為會有不少人挺身而出。而現在都"各人自掃門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犬儒主義"盛行,怕惹麻煩,明哲保身,懼怕中共。對中共的恐懼感使其越加猖狂,到頭來所有害怕它的人都成為受害者,那才是真正的可怕。

難能可貴的是,賈甲先生不但在各種場合公開對中共說" 不!"還敢自己找上門來站到它面前說:"不!"一個人敢於挑戰一個強權,這是何等的勇氣!中國十幾億人,如果都拿出一點兒勇氣來,敢於對中南海裡的一小撮說"不",唾棄它!貌似兇惡的中共就不可怕了。維權人士、法輪功、訪民、楊佳、鄧玉嬌已經這樣做了和繼續做著。

中共在對賈甲先生非禮之前,請先上網看看民眾的熱貼:"賈甲是黑暗天幕中的一道閃電!""英風俠烈,千古一人!""願蒼天護佑壯士!""向賈先生致敬!願你的行動能喚醒廣大的中國人民。我們會前仆後繼的。""是誰下令拘捕賈甲的,終究會受清算,受制裁;就是胡錦濤,也不例外!""上海人民支持賈先生!重慶人民支持賈甲先生......"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