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甲流大爆發

發表:2009-10-30 1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什麼沒有新聞報導北航軍訓甲流集體爆發的事情呢?

感冒是在我們軍訓的第三天開始爆發的,當時據我的去基地診所的舍友說,每隔幾分鐘就有一個高燒在39度以上的,38度到39度的也不少。但是這件事並沒有引起校方的重視。我們每天在那裡有七個小時左右的訓練,偌大的操場上我們必須身著別人在夏天軍訓時的服裝,穿著只有一層薄布厚的劣質鞋,在寒風刺骨的十月底承受著痛苦。

於是,越來越多的人感冒,什麼70+個在38度以上的,全扯淡。大興基地進門有2座3,4層的宿舍樓,起初是給女生用的。但隨著發燒人數越來越多,校方擔心向醫院輸送大量高燒學生會引起外界懷疑,於是先是將兩棟樓的頂層變成了隔離區,在那段期間,每天有N多同學上去,他們幾乎得不到任何醫療措施,你想想一個只有不到50平米的小診所如何能提供給這麼多人的醫療保障。

到軍訓的第四天和第五天最頂層已經人滿為患了,但是我們的訓練仍在繼續!發燒人數一直在上升,我們的一個嚴重的連190人只剩下90多人,其他人全都被隔離了,但是我們有多少個連?16個!很多學生的家長來到基地,雖然我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瞭解的,因為我們在軍訓前已經將手機全部封存了,根本不讓拿,我們無法跟外界聯繫,無法向我們的父母報平安,但是我們都知道事態已經很嚴重了。

在第6天終於停止了訓練,軍官們全部撤離,只剩下我們3000學生和一批輔導員空守在這個所謂的軍訓團,第6天下午女生開始搬離宿舍樓,因為頂層裝不下了,所以得用兩棟樓來裝,回來之後我才知道那天就是27號,我們的一個弟兄遠離我們的日子,所以校方終於採取行動了,開始上報給上級機關了(在此之前基本一直對外隱瞞不報)。於是一輛輛的大巴駛入基地,先送走的都是39度以上的,38度的都不好意思上車!整個基地最少最少有400人發燒!感冒的更是沒法統計,我們連算是疫情控制的不錯的,但我們宿舍8個人就有5個人得了不同程度的感冒。

到了第七天,也就是昨天,兩棟樓也裝不下了,在我們活動板房的後面又開了3排的板房隔離區!疫情就在我們身邊!只有親身經歷才能感覺到那種恐怖!一些同學私自帶的手機成了所有人的救星,排著隊給家裡人報平安,我們也是在那天通過跟家長聯繫瞭解到一哥們永遠離開了我們。我們能說什麼?我們有恐懼!但我們更多的是憤慨!!


来源:貓眼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