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娛明星 多角關係扯不清

作者:娛樂新聞組 發表:2009-10-30 1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演員袁立日前在博客中發表《往事不用再提》的文章,回應之前在娛樂圈以及體育圈兩個圓圈中鬧得沸沸揚揚的三角事件:世界冠軍張怡寧剛剛嫁的男人徐威是女演員袁立之前的男朋友。據成都商報報導,"本已是塵封的往事,卻因為新娘是國球世界冠軍,又被好事者重新翻了出來。兩段沒有任何交集的人生經歷,並不具備什麼可比性。"袁立這樣寫道。

儘管已經塵封,儘管沒有交集,但發生在明星身上的三角關係是那麼讓人側目--管你是唱歌的還是跑步的,演戲的還是踢球的。

據報導,幾年前網路流傳一張著名的娛樂圈關係圖,如今,八卦關係圖已經從娛樂圈伸出爪牙,伸向旁邊的親密戰友體育圈,雖然這張八卦圖並不都是新鮮事,但總結出來這麼大一堆關係還是讓人吃驚。且抱著純娛樂的心態,梳理一下兩個圈子的關係吧,從李亞鵬開始。

李亞鵬、王學兵 拉出關係圖

報導指出,當年李亞鵬和王學兵乘同一列火車從新疆到北京,讀書時李亞鵬是王學兵睡在上鋪的兄弟,王學兵結婚,連一向很少在公眾場合露面的王菲,都牽著女兒李嫣前往捧場,可謂給足面子。

報導說,婚禮上王學兵的老婆很漂亮,她是被稱為"第一少奶奶"的女演員孫寧,而孫寧的前男友,是曾被稱為"四小天鵝"之一的前國腳李金羽。李金羽在中國國家足球隊曾與高峰是隊友,而高峰的前任則是那英,那英最好的朋友當然是王菲,王菲的老公是李亞鵬--這個圈從頭到尾畫圓了。

這個關係圈的支線還不少,當年的國足中,不少球員都選擇了娛樂圈的女人:比如李瑋鋒和主持人李霞就傳過好長時間的緋聞,而黎兵娶的老婆則是那個唱"大哥大哥你好嗎"的歌手甘萍。

章子怡、趙薇 不遑多讓

雖然有點牽強,但我們還是從李亞鵬開始,誰叫他那麼紅呢?記得當年的四小花旦嗎?那個時候和趙薇一樣紅的還有章子怡和徐靜蕾。

報導稱,先說章子怡這條線,她剛剛大紅大紫的時候,曾在香港鬧出一樁樁風波,先是給成龍大哥餵了餵葡萄,然後搭上了霍家的二公子啟山,等到差不多傳出婚訊的時候,分手了。啟山的哥哥啟剛眼光特別,不找女明星,找了個世界冠軍郭晶晶。而晶晶姑娘年少時曾與田亮青梅竹馬,被稱為亮晶晶組合。現在田亮已經成了娛樂圈的人物,娶的老婆是超女葉一茜。

徐靜蕾這條線,很容易扯到體育圈,韓寒同學是賽車高手,他覺得賽車比寫書還重要。徐靜蕾還有一段緋聞是與三寶,在音樂圈內與三寶同一級別的張亞東也不簡單,先是與高圓圓戀愛,接著是瞿穎,而瞿小姐的前男友正好又是李亞鵬。

李亞鵬的老婆王菲還有另一個好友,叫做趙薇。趙薇的前男友王勵勤是乒乓球的世界冠軍,他的隊友孔令輝和女演員馬蘇談過戀愛,據說又分手了。另一個隊友馬琳也是世界冠軍,娶的也是女演員,叫張寧益,據說也離婚。由此可見,乒乓球與娛樂圈沒有緣分。

乒乓球女隊的張怡寧就深諳這個道理,不找男演員,找的是商人徐威,本來這個事件不該放在這個關係圈裡,但因為徐威又曾和袁立談過多年戀愛,所以最後關係還是伸到了娛樂圈。

周迅情史圖 精彩絕倫

幾年前,網上就開始流傳一張以周迅為中心的關係圖。有網友根據這個關係圖發明瞭一個很變態的面試題---

周迅的前男友竇鵬是竇唯的堂弟;竇唯是王菲的前老公;周迅的前男友宋寧是高原的表弟;高原是竇唯的前任老婆;竇唯是王菲的前老公;周迅的前男友李亞鵬是王菲的現任老公;周迅的前男友樸樹的音樂製作人是張亞東;張亞東是王菲的前老公竇唯的妹妹竇穎的前老公,也是王菲的音樂製作人;張亞東是李亞鵬前女友瞿穎的現男友。

請問下列說法不正確的是:王菲周迅是情敵關係?瞿穎王菲是情敵關係?竇穎周迅是情敵關係?瞿穎周迅是情敵關係?該網友的娛樂精神簡直令人叫絕。

事實上,娛樂圈親戚還真不少:

一、狄龍一家:

據報導,巨星狄龍的獨生子譚俊彥,已經是小有名氣的新晉演員,曾與葛民輝合組"軟硬天師"的林海峰是狄龍的外甥,他的妻子則為香港著名歌手彭羚。林海峰的弟弟林曉峰也是香港電影圈的一張熟面孔,曾出演電影《三岔口》《精裝追女仔2004》等,他的妻子康子妮是TVB藝人。林曉峰的姊姊林姍姍曾是紅極一時的女DJ,後來改演電影。

二、三個姓氏三兄弟:秦沛、姜大衛、爾冬升是同母異父的三兄弟。TVB男藝人曹永廉則是姜大衛的女婿。

三、電影世家黎家:香港電影之父黎民偉,原配嚴姍姍是中國第一位女電影演員,第二任妻子林楚楚是著名影星,一子(黎鏗)一女(黎宣)都是演員。此外,黎民偉的四兄黎北海是30年代著名導演,而他最有名的後代則是孫女黎姿。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