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垃圾場裡 發現7歲失蹤女童屍體(圖)

發表:2009-10-31 1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梅爾·湯普森

美國媒體23日報導:居住在佛羅里達州奧林奇帕克鎮的7歲女童索梅爾·湯普森,日前在放學途中神秘失蹤。當地時間10月22日,佛州警方在76公里外屬於喬治亞州的一處垃圾填埋場裡,發現了她的屍體,這一消息傳出後震驚了整個美國!

當地警察局發言人胡斯蒂諾透露說:遇害者正上小學一年級,19日放學回家途中由於和同學鬧不愉快,沒有像往常一樣跟她們一起走。她失蹤前最後一次被人看見,是在離家不遠的一座空房子前。

警方在案發地展開了嚴密的地毯式搜索卻一無所獲,有警員在看到路上的垃圾車時,突然來了靈感 ── 他們跟著垃圾車,來到喬治亞州福克斯頓市的一處垃圾填埋場,在這裡搜索了近225噸垃圾後,發現臭烘烘的垃圾堆裡露出了一雙女孩的腳。

經過胎記和DNA比對,警方確認死者正是索梅爾。如果警方沒有跟著垃圾車,屍體很快就會混在數百噸重的垃圾裡被填埋,也許永遠都找不到了!

據知情人士透露:警方揣測,凶手將索梅爾殺死後丟棄在附近的垃圾桶,垃圾車在無意中將屍體運到了填埋場。警方目前希望通過逆向追蹤行車路線,和屍體上的垃圾來確認最早的棄屍地點。

在孩童失蹤時,搜索案發地附近的垃圾桶是例行的做法,但通過追蹤垃圾車搜索鄰州的垃圾填埋場,還非常罕見。

驗屍解剖以確定死因

警方在新聞發布會上拒絕透露,女孩死前是否被性侵犯以及屍體被發現時的細節,對到底是一人作案還是團夥協作,也表示無可奉告。

發現屍體後,負責調查這起案件的警官貝塞萊爾,通過電話將噩耗告訴了女孩的母親迪耶納。迪耶納不斷自責:稱自己沒有盡到保護好女兒的責任。女孩的父母早前離婚,父親塞繆爾目前住在北卡羅來納。

塞繆爾的姐姐透露:他的弟弟和他們整個家庭,都因索梅爾的慘死「備受折磨」!

7歲女孩遇害並在垃圾場被發現的案件,震動了整個美國,各大主流媒體紛紛報導此事,請求知情人士提供線索。

小城鎮住161名性侵犯

據悉,案發地奧林奇帕克位於佛州傑克遜維爾市郊,附近有座海軍航空基地,當地總人口約為9000人。美國媒體報導稱:在這座規模很小的城鎮,竟然住著88名在警察局留有性侵犯案底的人,佔總人口的 1%!

如果,再算上小鎮周邊5分鐘車程內住著的性侵犯者,這個數字竟然達到了161人!

截至目前,警方已經詢問了其中的100多人,還沒有實質性的收穫。不過,有專家表示:隨著各級城鎮,逐漸加大對有性侵犯記錄者居住地點的限制,全國範圍內這類人「群聚」的現象越來越普遍,有的地方在方圓1英里內竟住著100 多人!

22日晚,索梅爾所在社區的共200多街坊鄰居,聚集在女孩家門口的橡樹前舉行燭光祈禱。一名鄰居奧凱恩說:索梅爾是個「永遠快樂的」小天使。

「她對每個人都很信任!老實說,這裡所有的孩子都有點太沒戒心了。」凱瑟琳·蘇利文,帶著5歲的女兒妮婭專程從傑克遜維爾趕來出席;她要通過索梅爾的悲劇,告訴自己的孩子對陌生人太友好有多麼危險。

「她看上去已經明白不能和陌生人說話,否則可能讓媽媽永遠再見不到她。」蘇利文一手拿著蠟燭,一手拉著女兒的手輕輕地說。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