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雙頭嬰 被棄農田(圖)

作者:大陸新聞組 發表:2009-11-02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雙頭娃五官發育不完全。網路圖片

河南省湯陰縣一名出生僅十天的小男嬰,赫然長了兩個頭,一個五官齊全,能吃能喝,另一個與正常頭部的後腦杓相連,狀似肉瘤,有頭髮和尚未發育完整的耳朵、眼睛和鼻子等五官。這名小男嬰出生後就遭父母遺棄在野外,目前暫由當地一處老人院收養。

大河網報導,這名男嬰是上月21日在一處田地溝渠內被人發現,隨即報警處理。由於無法找到男嬰的父母,警方暫時委託當地一所老人院安置男嬰,男嬰閉著雙眼在工作人員袁先榮懷裡吃奶,模樣惹人疼愛。

這個雙頭男嬰從正面看並無異樣,但後腦杓卻長著一個狀似肉瘤的頭。這個頭只有正常頭部的一半大,有稀疏的頭髮,也有尚未發育好的耳朵、眼睛、鼻子、嘴巴等五官。袁先榮表示:"孩子的臍帶剛剛才脫落,推測大概出生十天左右。"

袁先榮說:"孩子的父母也太狠心了。"她表示,男嬰身體非常健康,小腦袋瓜很聰明,食慾也很好,食量是同齡嬰兒的兩倍之多,就是比其他孩子多長了一個頭。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