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連載】九年離散,60國殤日天人兩隔(二)

——記曹東、楊小晶夫婦

作者:華蝶 發表:2009-11-03 1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 國殤日流離失所

中共系統為了逼迫下屬單位迫害法輪功,對各級中共官員進行要挾,任何單位有一個法輪功學員不「轉化」,單位領導的獎金扣除、職工獎金、住房福利等待遇消減。就在楊小晶為曹東四處奔走的時候,北京供電設計院支部書記王秀岩多次找楊小晶,逼她寫不煉功「保證書」。要說共產黨那套東西,王秀岩這個黨支部書記也未必相信,可中共"改革開放"後,所有的大小官員都"向錢看"。楊小晶這個"法輪功分子"要影響了她的官位,前程,她可不干!

為避免單位職工受株連迫害,楊小晶被迫離開單位。而北京供電設計院也樂得單位裡沒有轉化法輪功學員的麻煩。當然,他們捲入了迫害,卻不願意為迫害他人承擔任何責任,就以楊小晶違反勞動紀律為由非法解除楊小晶勞動合同。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形成了獨特的"敏感日"社會現象。每逢五一,十一等長假,各地公安、國保都要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嚴格的"控制",防止他們去天安門上訪。

2000年10月1日,北京東城區趙家樓片警楊東接到命令:把他轄區內所有法輪功學員強行帶到派出所關押起來,防止他們去天安門廣場。片警楊東大清早趕到曹東家要帶他去派出所,楊小晶拒絕開門。楊東沒辦法,一直守在門口。因當天旅行社有一個外國旅遊團需要送到機場去,曹東開門去上班,被楊東拽住要拉到派出所去,曹東不去,說要去工作。楊東一直跟蹤曹東來到旅行社,見曹東確實是要去送機,就回了派出所。

楊東自己都覺得,人家曹東踏踏實實上班過日子,抓他幹嘛?派出所的頭頭一見楊東空手而回,十分生氣,嚴令他無論如何也要把曹東帶回到派出所關起來,為了綁架曹東,還加派了三個人和楊東一起追到首都機場。這四個人風風火火趕到首都機場,卻沒有找到曹東。

警察們就找到曹東的工作單位。單位領導告訴警察們:"曹東人品很好,在單位工作也很好!"中共安全局的特務們威脅旅行社說:"這麼危險的人,你們怎麼能讓他幹這種外事工作呢?出了事你負得了責任嗎?" 旅行社領導實在奇怪為什麼現在人品好的人會是危險的人。

領導見到曹東把此事一說,曹東擔心對自己的迫害連累到單位的工作,馬上向單位提出辭職。看著這個年輕有為的小夥子離開,單位領導十分不舍,他告訴曹東:"小曹你甚麼時候回來都可以,我這兒的門始終為你敞開著"。

三 非法綁架

2000年11月19日,曹東又一次被非法綁架。當時曹東身上的手機,6000多元現金,戶口本錢包等都被警察搶走。警察為了"立功",找了兩個橫幅,硬說是曹東的,把他關進海淀看守所。

在那裡,曹東經歷了"熬鷹",電擊等酷刑。負責迫害曹東的警察叫李軍,他帶著手下的嘍囉用電棍不斷電擊曹東的頸部大動脈處,導致曹東大量脫髮,出現禿頂。幾個月裡,曹東從海淀看守所被轉移到北京市看守所,後又轉至豐臺看守所。2001年3月1日,豐臺區法院以印製法輪功真相資料為由對曹東非法判刑四年半,不許律師為他做無罪辯護,豐臺看守所還不許曹東上訴。

迫害法輪功後,北京的監獄人滿為患,不得不將許多戶口在外地的法輪功學員轉到各地迫害。

2001年5月,北京外地罪犯遣送處,張警察為了禁止曹東煉功,用電棍把曹東電的休克過去。

曹東被送到甘肅省蘭州監獄。那裡的警察把法輪功學員高峰雙手銬起來吊在單槓上,腳尖幾乎挨不著地,一吊就是近一個小時,高峰每次都被吊得昏死過去。為反迫害,曹東與高峰開始絕食抗議,當他們絕食絕水到第五天時,獄方為了分開他們,把曹東送到了甘肅省平涼監獄。

就在曹東被關在蘭州監獄受酷刑的時候,楊小晶四處流離失所。5月21日,她悄悄的回家洗澡,被長期蹲坑的建國門派出所警察烏利亞綁架,劫持到東城鳳凰賓館的洗腦班,楊小晶絕食抗議七天七夜,第八天楊小晶被送到東城分局看守所,被非法勞教一年半。荒唐的是,這個勞教是"內定"的,沒有任何合法程序。

在北京市勞教人員調遣處,楊小晶因為不轉化被綁在死人床上四十多天,長時間地不讓洗漱,不許睡覺,不讓吃、不讓大小便,經血污物流的滿床都是。

歷經折磨的楊小晶被劫持到了北京女子勞教所第五大隊。大隊長叫陳愛華。因為楊小晶沒有轉化,所以在北京女子勞教所繼續承受非人的折磨,長期罰站、晚睡、早起、喝涼水、吃窩窩頭,多次被毆打,被迫觀看中共喉舌對法輪功誹謗的節目。這樣的高壓生活一直持續了一年多,楊小晶的身心受到嚴重的摧殘,2002年11月30日,她回到家中的時候,思維混亂,身體狀況及其令人憂慮。在同修們的幫助下和親朋好友的照應下,她一直到2003年才逐漸恢復。

2002年12月底,剛剛從勞教所出來的楊小晶拖著虛弱的身體,趕到甘肅平涼看望被非法關押在平涼監獄的曹東,為了能常常看見丈夫,楊小晶在平涼租住了十一個月,面對塞北孤漠的風寒,她心中的淒涼無以言表。

2003年底,楊小晶回到北京,她希望能在北京把生活安定下來,等曹東回家時家裡能有一定的積蓄。但是2004年4月,北京朝陽區亞運村派出所、朝陽分局國保大隊五六個警察非法闖入楊小晶父母家中抄家,而後又抄了楊小晶家。楊小晶第二次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到北京女子勞教所第一大隊。

2005年2月,堅持真善忍信仰的楊小晶被送到了"百分之百失去自由"的"攻堅隊"。這次她面對的不是"死人床",而是"坐高板",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酷刑不斷花樣翻新,在折磨人的方法上也是想盡了奇招。在國際輿論的壓力下,勞教所也擺出一副"春風化雨"的面孔,聲稱"我們不用酷刑,就讓他們坐著反省",可卻是一種能讓人生不如死的"坐著"的方法。

"高板"是一個60多厘米高的塑料方凳,這樣的凳子,人坐在上面,雙腳不能沾地,就這麼耷拉著,很快大腿根兒就會被壓麻,腳就會因為控血太多而腫脹。被迫害的人每天晚上十二點後睡覺,早晨五點前起床後,睡覺時負責"包夾"法輪功學員的吸毒勞教人員在警察的受意下經常推打剛要入睡的法輪功學員,使他們幾乎整夜無法入睡。白天他們又被要求坐在這樣的凳子上,兩腳並立,兩腳、兩腿之間不能有縫,有縫就的挨打,兩手五指併攏放在大腿上,雙目直視,再困也不能合眼,眨一下眼睛沒有事先喊"報告",都要被打。長時間這樣坐著,血液不流通使兩條腿的重量越來越重,塑料椅子又非常堅硬,很快屁股上的肉就被坐爛,再坐上去就是如坐針氈。有的法輪功學員才坐幾天就由於疲倦和疼痛從"高板"上摔下來。

這樣的姿勢坐不久就會十分疲倦,但只要一閉眼就會遭到毆打。在此期間,吃的非常少,一頓只給一兩米飯或一小塊兒饅頭,主要的目地不是提供食物,而是維持受迫害人的飢餓感。人長時間不吃東西餓的感覺就沒有那麼敏感了,每頓飯給一點,反而讓人更覺得飢餓。這是中共在多年各種政治運動迫害中國人中總結出的經驗。

攻堅隊裡,每間房子只有一個法輪功學員,一張床,犯人包夾兩人一班,幾個犯人輪班監控。法輪功學員睡覺翻幾次身、甚至打嗝,放屁等生理反應都全部記錄。在楊小晶的記錄上甚至還有"包夾"呵斥楊小晶"不許放屁"的記錄。

白天黑夜,沒有時間、沒有日期的任何提示,當時間被刻意抹去後,受迫害的人就更感到度日如年。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除了吃飯時間,一直被逼著在"高板"上坐著,不"轉化"就不讓涮洗,甚至不讓上廁所。

直到05年中,與楊小晶一起被關押在"攻堅隊"的法輪功學員劉桂芙在國際社會的呼籲下終於能夠得到家人的探視,劉桂芙在接見時頂著警察的壓力向親人透露了一些"攻堅隊"的內幕,"攻堅隊"的迫害手段才被國際社會得知。在國際壓力下,8月"攻堅隊"解散。

2005年9月,飽受折磨的楊小晶被送回一大隊,她身體已極度虛弱,在大隊長陳立的直接驅使下,被逼做奴工勞動,她因為眼睛近視,不得不長期低著頭,造成嚴重的頸椎病痛。(待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