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也來誇誇宋將軍 --宋祖英

作者:解濱 發表:2009-11-07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宋將軍要訪臺了!這一特大喜訊如同天降甘霖,給微妙的兩岸關係又送來新的契機。這一大好消息如同春風化雨,給台海兩岸的交流又增添新的動力。宋將軍踏上寶島的那一刻,將是台海兩岸關係的一個新突破。整整60年了,台海兩岸人們在水深火熱的分離中受煎熬忍苦難。隨著宋將軍的到來,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

回想59年前金門那一仗,葉飛將軍指揮千軍萬馬,犧牲了9千將士,尚且沒有踏上那個彈丸小島。如今宋將軍不費一槍一彈,不見一縷硝煙,便直搗大臺北,不是用槍而是用她"美妙動聽"的歌喉宣佈一個舊時代的過去,一個新時代的到來。葉將軍在九泉之下有知,也會對宋將軍肅然起敬的。

世人都懂得,宋將軍雖然從來就沒有使過槍,但她"激昂"的歌聲勝過十萬桿AK-47衝鋒槍。宋將軍雖然從沒有放過一炮,但她"美妙"的嗓音卻勝過十萬門加農炮。宋將軍甚至沒有聽說過原子彈,但她迷人的風韻卻遠勝過一百萬顆原子彈!宋將軍雖然從沒上過戰場,但她一個人就頂500萬大軍。

過去,我們錯誤地以為軍隊的作用就是訓練那些五大三粗的武夫去打仗。那種愚笨、野蠻和不文明的戰法已經過時了。宋將軍以她親身的實踐證明了一個顛扑不破的真理:婀娜多姿的歌星也能打勝仗,如花似月的臉蛋也可頑強殺敵,美妙動聽的音樂也是出奇制勝的武器!這就是我們的文明軍隊。

說到武器,我們每年都要耗費數百億美元做無謂的武器現代化。既勞民傷財又得不償失。那根本就是帝國主義給我們設下的一個套,讓我們永遠跟在他們後面疲於奔命。現在我們有了低成本、高效率的最新式武器,我們什麼都不用怕了。帝國主義不是有最先進的戰機,最凶猛的艦艇,最厲害的雷達嗎?我們只消出動幾個歌星將軍,就可把他們打得滿地找牙。世界上有哪一個國家可以組建我國這樣陣容的歌星部隊?世界上有哪個國家可以如此解放思想,把諸多文藝天才提拔到軍隊的高級崗位上來?誰都沒有。我們只要付那麼一點點薪金雇來幾個歌星,就可以省下數幾百億軍費。這筆錢又可給我黨我軍的幹部們多買幾輛進口轎車,多做幾次出國旅遊,多喝幾口老酒,多蓋幾棟別墅,多包幾個美眉了。

因此,"科技強軍"的內容要改寫。要去掉那些唯武器論的篇章,增寫歌喉強軍、臉蛋強軍、魅力強軍、清純嫵媚強軍的新篇章。

從今以後,各大軍種、兵種、軍區、院校要多召文藝兵,多提些歌唱家、歷史學家當將軍,鼓勵美眉們用美好的聲音加強軍隊的現代化建設。我們一定要建設一支強大的文藝兵種。傳統的低效率的兵種,如一炮、二炮等都應取消,代之以一歌、二歌、三歌。

先帝在世時說"中華兒女多奇志,不愛紅妝愛武裝"。假如先帝還活著,一定要建議把他的詩句改為"巾幗女將多奇志,不搞武裝弄紅妝"。

明年的徵兵標語可以參照以下的內容:

古有花木蘭,替父去從軍

今有宋將軍,歌聲最"動聽"

靚妹!有搞頭嗎?沒有就學學宋將軍吧

美眉想把軍委領導迷死嗎?那就來參軍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CN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