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峰輝將軍的選擇

作者:存中劍 發表:2009-11-08 1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一"長假過後,中共官場頻頻發生地震,短短一個月內,遼寧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宋勇、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府副主席李堂堂和貴州政協主席黃瑤三位省部級高官先後中箭落馬。在我印像當中,省部級高官如此頻繁的落馬自"六四"以來還是第一次。現今中共高層的權鬥之烈,由此可見一斑。然而和薄熙來在重慶的唱紅打黑以及房峰輝在四中全會上力阻習近平升任軍委副主席比起來,三位省部級高官的相繼落馬只是官場的小地震而已。這三次官場小震究竟是前兩次大震的餘震呢,還是更猛烈的空前大震之前兆?

四中全會剛散場,就在習近平未能如期升任中央軍委副主席而引起輿論大嘩之際,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被安排到中共革命聖地井岡山朝覲。據媒體報導,9月24日至26日,李克強在江西井岡山、南昌等地考察,看望了老紅軍、紅軍後代和勞動模範代表。過程中還傳達了一個"三不"要求:不辜負先烈,不愧對群眾,不枉度人生。而國家副主席習近平的活動反而是參觀中國科技館新館、出席大亞灣核電站續約儀式。

中共中央辦公廳是不是把李克強和習近平兩人的活動安排反了?井岡山朝覲是黨務,本該由十七大上所定下的黨太子習近平去井岡山擺太子的POSE,說領袖才能說的話,什麼時候輪到他李克強了?更何況李克強話中還含沙射影。是誰辜負了先烈?是誰愧對了群眾?是誰枉度了人生?除了代表貪官、代表奸商、代表黑社會的江澤民,除了"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我實在想不出還有誰。

參觀中國科技館新館、出席大亞灣核電站續約儀式是政務,本該由國務院副總理、十七大上定為溫家寶後任的李克強出場的,反而安排給了國家副主席習近平。之所以出現這種結果,要麼是中共中央辦公廳把黨務和政務搞錯了,要麼就是把習近平和李克強的地位弄顛倒了,而前者的可能性幾乎不存在。執掌中共中央辦公廳的是何方高人?胡錦濤的心腹謀士令計畫。原來如此,一切都清楚了,居然是紅朝版"狸貓換太子",習近平被大內總管令計畫擺了一道,而令總管的背後當然就是胡主席了。

通過這出"狸貓換太子"的鬧劇,胡錦濤和他的團派向外界發出了一個強烈的信號,那就是黨的第五代領導人只能是李克強,輪不到他習近平。這也就意味著胡錦濤的紅色司令部已經下定決心,將不惜一切代價,不擇一切手段阻止習近平登基。面對如此嚴峻的形勢,習近平在德國以獻書為名公開投靠江澤民的黑色司令部也就不足為奇了。

極左與極右,兩條截然對立的路線;紅色與黑色,兩個勢同水火的司令部。究竟鹿死誰手?一切都將在十八大之前,在餘下不到三年的時間內最終解決。六十年來,中國經歷了毛澤東與劉少奇的對決、華國鋒與四人幫的對決,以及鄧小平和趙紫陽的對決。每一次黨內的巔峰對決都為這個國家帶來了巨大的變化,也給全體國人造成了深遠的影響。今天,在習、李太子寶座之爭的背後就是傳說中的江胡決戰,所有的江胡恩怨都將在這次對決中來個徹底了斷。正所謂人在江胡,身不由己。時至今日,任何一方都已沒有退路可言了。

兩軍狹路相逢,勇者勝!

中共的黨內鬥爭有條規律。凡是強調黨內民主的,必是人多勢眾,在選票上佔優勢的,比如過去的劉少奇、現在的江澤民。凡是強調從嚴治黨的,必是選票不夠,需要靠恐嚇取勝的,比如過去的毛澤東、現在的胡錦濤。紅色司令部似乎每次都票數不夠,需要靠槍桿子來指揮黨,看來極左路線一向不得人心。

習近平是上海幫在十七大上用黨內民主的方式拱上"王儲"寶座的,這說明黑色司令部在黨內人多勢眾,佔有選票上的優勢。如果胡錦濤的紅色司令部在不久前的四中全會上已經反客為主,佔據了選票上的優勢,又何必藉助房司令的槍桿子來阻止習近平出任軍委副主席?這也說明團派迄今為止,在黨內還是少數派,在選票上無法與上海幫相抗衡。如果看政治局常委的構成,那差距就更懸殊了。團派就胡錦濤和李克強兩人,就算加上盟友溫家寶,也只有三個人。而習近平公開站隊之後,上海幫在常委中有六個人,優勢再明顯不過了。

如果按照黨內民主的原則投票表決,團派必敗無疑。可是一旦讓習近平成功升任軍委副主席,習的太子地位就難以動搖了,這也就意味著上海幫對團派完全形成前後合圍的態勢,胡錦濤的敗局也就定了。要解此燃眉之急,必須把黨指揮槍的原則放在一邊,活學活用毛澤東思想,用槍指揮黨。所以胡錦濤暗中策動"九門提督"房峰輝大鬧四中全會,脅迫全體中央委員就範。這實在是團派情急之下的無奈之舉,除此之外,胡錦濤沒有任何手段可以阻擋習近平上位。

可是如此一來,胡主席就把房司令置於非常危險的境地。上海幫功敗垂成,必然惱羞成怒,江澤民和曾慶紅這些陰險毒辣的小人怎麼肯放過房司令?當年楊尚昆是怎麼死的?姬鵬飛又是怎麼死的?劉華清的女兒和兒媳又是被誰惡整的?大家都心知肚明。而習近平到嘴邊的鴨子又飛了,內心的懊惱可想而知。這次胡錦濤只是藉助了房峰輝的力量才暫時阻止了習太子高升,並沒能將他廢黜。而且就憑團派現在這點實力,能不能在三年內扳倒習太子還要打上一個大大的問號。畢竟人家是太子黨,況且又是通過黨內民主推選的接班人,只要不犯大錯,你胡錦濤又能拿他怎樣?一旦習近平登基,他會放過房司令嗎?會不報當年的一箭之仇嗎?就算他本人氣量大,旁人也會千方百計勸他報仇立威。況且從習近平送書一事上看,明顯是對胡錦濤還以顏色,他也不是大肚能容的人。

正如俄國老毛子以外蒙古作為與中國之間的戰略緩衝,俄奴江澤民同樣以習近平作為與胡錦濤之間的戰略緩衝。胡錦濤藉助房司令的槍桿子在四中全會上阻擊習近平之後,習太子公開投向江澤民,原先的戰略緩衝已被徹底打破,江胡間再也沒有任何迴旋的餘地,必有一場死戰。從四中全會一戰交手的情形看,上海幫在黨內佔據著明顯的數量優勢,團派僅僅是依靠"九門提督"房峰輝的突然襲擊才得以險勝,房司令也因此被上海幫恨之入骨。如果上海幫最終勝出,房司令落到江、曾的手裡恐怕就生不如死了。

可是如果胡錦濤最終戰勝了上海幫,房司令難道就可以從此高枕無憂了嗎?未必。當年雍正奪嫡靠的就是九門提督隆科多和陝甘總督年羹堯的力量。隆科多是雍正的舅舅,年羹堯的妹妹是雍正的妃子,可是這兩位在關鍵時刻出死力助雍正奪取大權的將領後來怎麼樣了呢?當年的雍正何嘗不曾韜光養晦,今日的胡錦濤又何嘗不是外寬內忌?

由於團派的人數無論在常委還是在政治局都處於劣勢,所以胡錦濤無法通過黨內的常規鬥爭達到徹底戰勝上海幫的目的。不能徹底戰勝上海幫就不能扳倒習近平。一旦三年後"魔戒"落入習近平之手,團派的下場就可想而知了。歷史上中共黨內的巔峰對決最後無不是依靠軍隊的力量決出勝負,尤其是在黨內處於少數派的一方更是非憑藉軍隊不能取勝,所以團派要想取勝,最後還是要請房司令出馬。

可是那個時候出手,意義可就大不一樣了。敗了,固然不免身敗名裂;勝了,又怎能免於功高震主?明朝"奪門之變"中的石亨、清朝雍正奪嫡中的隆科多和年羹堯、紅朝文革中的林彪、六四事件中的楊尚昆和楊白冰,哪一個不是為主子力挽乾坤?哪一個又能免於兔死狗烹?恐怕房司令為胡錦濤剪除上海幫之日,就是他自己成為胡錦濤要剪除的下一個目標之時。

與其說這是中國將領的宿命,不如說是專制政治的必然。軍隊不實行國家化,軍人就沒有獨立的人格,也沒有憲法的保障。君主與將領之間就是主奴關係。將領的功勞再大,地位再高,生死榮辱也只在主子一念之間。尤其是捲入政治權力鬥爭的,雖然一時權位顯赫,其實已經身入虎穴了。不得虎子,便落虎口。尤其在中共紅朝,更是險之又險,林彪父子和楊尚昆兄弟就是前車之鑒。

江澤民幾次三番圖謀暗殺胡錦濤,江胡之間已經勢不兩立,早晚必決生死。如今又加上一個房峰輝,局面就變得更為複雜。從中國的歷史規律來看,三方中至少會倒下一方,其實從長遠看,最後只能有一個贏家。中國的政治迄今為止都是零和博弈,從未有過雙贏。如果胡錦濤和房峰輝之間能夠實現雙贏,那麼真的要恭喜他們了,因為他們創造了在專制政體中政治雙贏的奇蹟。而這種雙贏,在我看來只有在軍隊國家化的民主政體中才可能實現。

當年楚漢相爭,劉邦自己率領的主力部隊屢戰屢敗,可是大將韓信所率的偏師卻戰無不勝。後來項羽派說客去遊說韓信,說楚漢相持,勝負取決於你韓信將軍,勸他為自己打算,別那麼死心眼。可是韓信看劉邦這人很厚道,對自己也很好,就死心塌地為劉邦打天下,給項羽來了個十面埋伏,送他上了路。哪知當初有口皆碑的沛公在大權在握之後就判若兩人,借老婆的手也把韓信送上了黃泉路。幾千年來這種過河拆橋的事在中國的歷史上還少嗎?這不是人的問題,而是政治體制的問題。

今天的胡錦濤口碑有劉邦那麼好嗎?和房峰輝的關係有雍正和隆科多那麼親嗎?胡、房二人人共患難的時間有毛澤東和林彪那麼久嗎?以劉邦口碑之好,雍正與隆科多關係之親,毛澤東與林彪共患難之久,尚且不能免於鳥盡弓藏、兔死狗烹的政治潛規則,房司令到底對胡錦濤有幾分信心?對自己的將來又有多少把握?

中共邪黨篡國六十年來,殺我百姓、毀我文化、辱我先人、割我國土、殘害善良、誹謗神佛、姦淫婦女、巧取豪奪,致使貪腐遍地、道德淪喪、黑道橫行、天怒人怨,此誠中華民族史無前例之巨痛大劫。自《九評》橫空出世以來,退黨大潮興起,今三退人數已超過六千三百萬,足見民智已開,人心思變,民主人權,深入人心,此正英雄奮起,豪傑鷹揚之際,拯救國難,萬世流芳之時。房將軍若能順天應人,毅然革命,迎立民主政府,清除百年赤禍,必然功蓋當世,名垂千古,雖中興大唐之汾陽王郭子儀,亦不能與此救國將軍相比肩。

軍人的職責是保家衛國,不該是權力鬥爭的工具,更不該是屠戮人民的幫凶。然而在邪黨的政治體制下,多少優秀的軍人要麼淪為權力鬥爭的工具,要麼變成屠戮人民的幫凶,究竟有誰能肅清百年赤禍,再造中華軍魂?

如果歷史能夠再給林彪父子、楊尚昆兄弟一個選擇的機會,他們就不會是那樣的命運,中國也不會是這樣的中國。今天,歷史把這個機會放在了房峰輝將軍面前。機不可失,時不再來,何去何從,任君自擇。

2009年11月7日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