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沒吃蘿蔔 凶殘地吃掉男童右手(圖)

發表:2009-11-10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9日上午,9歲的男孩小軍(化名)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右胳膊一直藏在被子下面。就在3天前,小軍去衡水市區中華公園動物園玩,他用右手拿著一根蘿蔔,伸進關黑熊的籠子縫隙去餵黑熊時,那只黑熊沒吃蘿蔔,卻凶殘地吃掉了他的右手。

探訪

9歲男童:黑熊咬住我的手

燕趙都市報報導,11月9日上午,小軍斷斷續續地說了那天的慘痛遭遇:6日14時左右,他在中華動物園的地上找了一根蘿蔔,來到黑熊的籠子前,想把蘿蔔餵給黑熊吃,可是籠子的縫隙太小,他就用右手使勁把蘿蔔往裡塞,蘿蔔和手一起伸進了籠子,沒想到籠子裡的黑熊沒有吃他手裡的蘿蔔,而是一口咬住他的右手,他拚命哭喊......說到這裡,小軍滿眼淚水,滿臉恐懼,說不下去了。

小軍的家人說,小軍在衡水市區某小學上四年級,11月3日小軍感冒發燒,因時下是甲流的流行期,學校令其回家休息、治療,到了6日,小軍的感冒已基本康復。當天上午,他獨自到中華公園動物園裡玩,沒想到發生了這樣的悲劇。孩子受傷住院後,公園方面的負責人露了一下面後再也沒見人影,後通過協商墊付了一萬元的住院費。動物園的管理方應該負責遊人起碼的人身安全,不足10歲的孩子獨自去動物園看凶猛的黑熊,被咬時身邊竟沒有一個人。

小軍的姨父憂心忡忡地對記者說,目前的手術只是一期手術,醫生只是把孩子斷臂處的碎骨頭進行了清理,並打上石膏,目的是防止傷口感染,目前需要觀察治療,擇機進行二期手術。如果在一個時期裡發生傷口感染,那孩子的小臂都要截掉,再嚴重的話,孩子的整個右臂都難保,甚至會發生生命危險。"這幾天孩子一直睡不著覺,想起來就會大哭不止,六七個大人輪流陪著他,但他依然時時處在驚恐之中。孩子的右手殘了,他才這麼小,將來可怎麼辦!"小軍的家人擦著眼淚說。

驚魂

孩子斷臂被黑熊咬掉吞下

右手3個手指裹著紗布的動物員飼養員李朝陽(一直在醫院陪護著小軍)說,那天下午聽到孩子的哭喊聲,他跑出來一看,黑熊已經咬住了孩子的右手,孩子的胳膊卡在了籠子上,他趕緊上前,試圖把孩子的手從熊嘴裡拽出來,卻沒有成功。情急之下他把手伸進籠子,想掰開黑熊的嘴,但黑熊死死咬住孩子的右手,毫不鬆口,而他的手指,也被黑熊鋒利的牙齒咬傷。接著,他拿了一塊肉餵給黑熊,還隨手抄起一根棍子,捅向黑熊,想轉移黑熊的注意力,但黑熊依然咬住孩子的手,不肯鬆口。

實在沒辦法了,他跑到動物園門口,大聲呼救。李朝陽接著說,幾個人應聲趕到,眾人一起奮力從熊口下拽出了孩子,但孩子的右手連一截手臂被黑熊咬掉吞下了肚。他抱著起孩子飛快地送至附近的衡水市第四人民醫院。

来源:中評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