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患「蔬菜恐懼症」 見蔬菜驚慌冒汗(圖)

發表:2009-11-11 1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英國女孩薇姬·拉里伍斯的食譜裡,你可能看到穀物、肉食,偶爾還有蘋果,但絕對不會有丁點兒蔬菜食品出現。因為薇姬患有罕見"蔬菜恐懼症",從小怕蔬菜。

懼怕蔬菜

現年22歲的薇姬家住英國樸茨茅斯市,一見到蔬菜,哪怕是一顆荳芽或一根扁豆,都會使她渾身冒汗、充滿恐懼。

薇姬對英國《每日郵報》記者說:"我總是對蔬菜充滿一種奇怪的恐懼,小時候即使有一點兒胡蘿蔔或豆子出現在餐盤裡,我就會被嚇壞。"

"隨著年齡增長,我發現自己不僅僅是討厭蔬菜,而是患有一種恐懼症,"她說,"每次看到蔬菜,不管在什麼地方,不只在我的餐具裡,我都會驚慌並開始冒汗,心跳也加劇。"

"有人或許覺得這有點兒不可思議,很可笑。可我的的確確怕蔬菜,不是一般地討厭某種蔬菜如荳芽或花椰菜的味道,而是一看到它們就不舒服,我甚至從來不觸摸那些東西,"薇姬解釋說。

源於幼年

薇姬的家人第一次發覺她的這種怪病還是在幼兒期。那時父母試著餵她蔬菜,但她又哭又鬧,拒絕進食。父母逐步意識到這是個問題。

"開始,媽媽認為我是像其他孩子一樣大驚小怪,但我的身體反應大家一目瞭然,"薇姬回憶說,"我記不太清楚,不過他們說我全身變紅,還出了斑點。我被送到醫院,醫生說我患有"蔬菜恐懼症"。"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