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察曝抓嫖娼黑幕(圖)

作者:楊屏 發表:2009-11-12 0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持槍民警從衛生間裡捉出賣淫女(資料圖片)

【看中國記者楊屏採訪報導】「現在河南省這地方真黑呀!警察不可能替老百姓申冤。社會充滿黑暗面」,一位新鄉市維權上訪人士吳正仁(音)先生哀怨地說。最近在一個網站的博客上登載了一則新聞"鄭州市警察去抓嫖娼",結果這則新聞在網路上卻造成很大的反響,一邊倒地批評警察野蠻執法,同情賣淫小姐的。

吳先生曾經當過警察,11月11日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 他以親身經歷揭露了更多中國大陸的社會黑暗面。當談到他過去住在特刑隊的時候,每天晚上在寢室或吃飯時,那些人都在談論黃色的內容。

「我在那兒挨過打。打我的那位警察,每天晚上都是滿口淫穢色情,既暴力又變態。記得當時我還對我的一個朋友講,‘你都想像不到,他們天天晚上在寢室說些什麼?十惡不赦的畜生,那些言語真是污穢不堪。我要拿一個錄音機把他們晚上睡覺前講的這些話都錄下來’。」

他還告訴記者他在2006年四月份參加的一次抓嫖任務。「在去之前,我就聽我的同事說我們是去縣賓館抓嫖娼。而事後縣公安局打來電話要和我們市公安局要人。為什麼呢?因為一個人罰5千,他們是想要這個錢。縣公安局說:‘這是我們縣的賓館,你們不應該管這個事’。而我們這回去縣賓館抓嫖娼則是為了懲治這個賓館的經理,因為這位經理沒有及時給我們市公安局的副局長‘進貢’,也就是保護費。所以有了這次出勤任務。」

「當時我很無知就問中隊長緣由。中隊長說,‘不該問的,你們不要管;你們不該知道的,不要知道。’」

「那次和不久前鄭州警方抓嫖任務踹門的過程一樣,都是拿腳把賓館的房間的門踢開的。但是不同的是,當門中間踢開的洞已經透光時,我們中隊長說拿攝像機來把它拍下來……,什麼警察啊?!真是流氓!這支公安局特刑隊的警察真是流氓、變態。」

「有時在執行任務中,也錯抓很多人。抓嫖娼,而嫖娼的人是很少的。結果那次把人家正常住宿的人都抓到特刑隊了。有的是夫妻啊。人家家屬有人聞訊趕來講理,我們隊長就說了,干擾執法,一塊帶走。四個警察抓住人家的四肢。有時是三個警察,兩人抓著兩支胳膊,另一人抓著兩條腿,扔到我們警車上就帶回去了。"

"被抓的百姓就痛哭流涕,哇哇大叫,流氓、流氓、強盜、土匪……就是這樣喊。來到我們特刑隊後抽幾名警察連夜對他們進行審訊。那晚被抓進特刑隊嫖娼的人,有大部分都是無辜的。一晚上都沒睡覺。警察在審訊他們的過程中非常霸道。其中一名叫張德水(音)的警察領頭在我們寢室對一名年輕的小姐進行審訊。警察坐在桌子上,這個小姐呢坐在床上。"

"在整個審訊過程中警察的語言都非常蠻橫粗暴,根本沒有尊重人的態度。由於這個年輕人想滿足對權力的慾望,自己過過掌握權力的癮,享受這種治人的快感,態度非常殘暴,根本沒有絲毫的道德。」

「那天把他們審訊完後,要用車把他們送走。那些人中的大部分人都是無辜的,都是痛哭流涕,哭得非常傷心。都罵我們是土匪:「土匪、土匪、一群土匪」。然後把他們拉走了。我的同事還笑著對我說,‘喊咱是土匪呢’。對那些嫖娼、賣淫的每個人罰5千,而那些無辜的人,我們一分錢也沒有賠償人家。」

「我是一個很有道德感的人,所以我對於那些場面記憶猶新,印象非常深刻。過去在學校、在社會上從來都沒有見到過這樣的情景。我的家人都認為不可理解,都不可能想像得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