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敗壞佛教 少林寺方丈被黑 (圖)

作者:趙培 李璐 發表:2009-11-16 1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內一知名論壇刊登了一個爆炸性消息"少林寺網站釋永信貼悔過書"。悔過書以釋永信的名義對自己擔任方丈近10年時間裏,以犧牲寺院清淨和佛門神聖為代價,將少林寺由一個普通小寺建成了一座國際一流寺廟表示懺悔。分析指出,這份悔過書應該是駭客所為。

少林寺建寺有1500多年,相傳為禪宗祖師、印度高僧達摩所建立。近20多年來少林寺成為河南省主要的旅遊景點之一,也成為登封市的經濟支柱。

少林寺方丈釋永信被稱作少林寺的"CEO",直接導致了少林寺的商業化和世俗化。同時,釋永信也不清淨:出入開賓士轎車、接受美女李湘採訪臉紅、在淘寶開網店銷售寺中物品,以9999元高價出售《少林武功醫宗秘笈》、最高10萬元一炷的"天價"高香等等。

少林寺有些商業麻煩甚至鬧到海外。《悉尼晨鋒報》(Sydney Morning Herald)報導,少林寺基金會在澳洲興建的少林村旅遊景點,被質疑跨足地產業,興建住屋圖利。

澳洲新南威爾斯計畫部部長沙特(Frank Sartor)表示,這個計畫後來變質,少林村想用快速方案得到金援,被他拒絕了。

據瞭解,少林寺商業化、世俗化,在於中共的旅遊和宗教政策。

中共給予釋永信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河南省佛教協會會長、少林寺方丈等頭銜。2006年,登封市甚至獎勵釋永信價值100多萬元的大眾越野車。

釋永信在政治方面緊跟中共。2007年釋永信在參加兩會時接受記者訪問時多次提到"和諧",緊跟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和諧社會"的口號。中新網的記者總結他的發言說,少林寺要念"和諧經"。

《九評共產黨》中說,中共以恢覆文化表面的娛樂功能來掩蓋破壞道德內涵的實質。不管中共拿出多少字畫古玩展覽,舉辦多少舞龍舞獅的文化節、食品節,修建了多少畫棟飛檐的建築,都僅僅在恢覆文化表象而非文化精髓,同時也利用這一點增加海內外對中共的文化認同,實質上還是以維護其統治為第一要務的。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