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明星「冤家」:她們誓言永不同臺(組圖)

發表:2009-11-19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年未參加頒獎典禮的金馬影后張曼玉日前應允擔任28日金馬獎的頒獎嘉賓,而同為影后、受邀代夫出征的劉嘉玲則婉拒邀約,時機巧合,這對糾纏20年 的「緋聞情敵」又在是非之地再添是非。情字難堪,而風光當頭的女星們又豈止一個「情」所爭,為名為利,孰是孰非,又有誰說得清?

 

為情而斗 往事已成空還如一夢中

曾寶儀VS小S 

為情所傷八年未同臺

8年前小S與曾寶儀因黃子佼反目,之後雙方交惡,不僅不上彼此節目,連擦肩而過也互不打招呼,後阿寶父親曾志偉為電影《九降風》來臺宣傳,與阿寶上遍各 大綜藝節目,唯缺少《康熙來了》,阿寶對此的解釋是「不希望模糊焦點」。直至今年寶媽代阿寶上《康熙來了》與小S先握手言和,並轉述女兒的祝福希望小S能 如願趕快生個兒子,小S也前嫌盡釋地邀寶媽下回與阿寶一塊上《康熙來了》。





賈靜雯VS林心如

嫁入豪門是福是禍

傳說中賈靜雯事業愛情最大的勁敵都是林心如。在兩人針鋒相對的鴻運當頭時分,花花公子孫志浩還不忘「添油加醋」腳踩兩條船,一邊與賈靜雯糾纏不休,另一 邊又與林心如曖昧不清,導致賈林徹底失和,但最終的結局就是林心如冰雪聰明不為甜言蜜語所動,沒嫁入「偽豪門」,否則紅顏薄命淒慘程度將不亞於賈靜雯。





為名而爭 本是同命人 相煎何太急

周迅VS李冰冰

貌合神離聽「風聲」

上月初,電影《風聲》公映高潮未至,有關周迅和李冰冰華誼「一姐」之爭的傳聞已先聲奪人。兩人雖在媒體面前總是擺出姐妹情深的姿態,大方回應不和傳聞, 但是被傳私底下兩人絕對是互不搭理,完全符合同性相斥的物理學原理。華誼一姐的地位之爭,已經進入白熱化,這種「面和心不合」幾乎已經快擺到台面上了。





趙薇VS林志玲

「赤壁」下你爭我奪

趙薇是內地一線女星,林志玲堪稱臺灣第一美女,當兩人同時出現在《赤壁》中的時候,爭戲傳聞也就自然而然地傳開了。其實在《赤壁》中趙薇與林志玲並沒有正面交鋒,但誰才是影片中的第一美女的話題讓兩人深陷爭戲搶戲風波。





 

為財而戰 蝸牛角上爭何事石火光中寄此身

范冰冰VS湯唯

代言不清交惡不止

范冰冰跟湯唯的一次公開開戰始於一款千萬級跑車代言的爭搶,據傳當時車公司綜合比較兩人氣質形象後,對湯唯情有獨鍾,卻因此惹惱了范冰冰,由此兩人結下 了樑子。當時有媒體採訪范冰冰的公司,對方卻稱范冰冰根本不認識湯唯,與湯唯沒有過任何接觸。同在演藝圈的兩大艷星,且湯唯剛演完《色,戒》,范冰冰居然 稱不認識湯唯,這無疑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章子怡VS張曼玉

互相詆毀永不同臺

章子怡和張曼玉這兩位國際天後級的人物,代言產品無數,可她們倆卻以「江湖交惡」的形象被拽到了一起。自2001年開始張曼玉就是國際鉑金協會的代言 人,然而章子怡的出現踢走了張曼玉,兩人因此結下了很深的仇恨,更是互相詆毀對方,做出永不同臺的宣言。當時就有媒體稱張曼玉因廣告代言被搶炮轟章子怡「 出賣文化死要錢」。

来源:三秦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