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萬久:重慶大坪醫院,中共皇軍性質(之二)

作者:顧萬久 發表:2009-11-26 2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重慶大坪醫院治療近二十天,接觸到了各式各樣的病友,感觸很多。在中國,一個身體健康的人普通老百姓生活很艱難,那麼,一個病人,其生活更是雪上加霜。病友們多數都談些生死的大問題。例如,有病人說,在中國,應該把發改委那幫龜兒子拿來槍斃,因為他們造成經濟病態畸形發展,高浪費,高污染,高貧富(貧富差距太大),高破壞(各種優美的自然環境嚴遭破壞)等;有病人說,應該把那些發明毒素飼料的人拉來槍斃,他們研究和製造出各種催化劑和催生劑,用垃圾飼養豬和雞鴨等,用添加避孕藥餵鱔魚等,來危害人的健康;有病人說,共產黨的官,現在沒一個是好東西,都應該槍斃。等等。這反映的是什麼矛盾?是中共與中國人民的生死矛盾。難怪有識之士說中共是中國人民的公敵?我看這話有道理,有人說此話沒道理,那麼,請用真實姓名跟貼告訴我,用理由說服我。

唉,都槍斃這些人?恐怕沒那麼簡單。這些現象、病根、惡果、以及罪行等,君不知道,全是共產專政制度造成的。這是一個客觀規律,只要中國大陸存在共產黨專制政權,那麼,一切看見的社會和生活病根,一切看得見的惡果和罪行必然大發生大量存在,甚至一切看不見的病態和罪惡,即將大量產生。一個結論:馬列邪教孵化出來的共產幽靈,以及所派生的言論系統,思維系統,組織系統,永遠是中國人民的痛,這是一切病態的總病根。

治病期間,我知道,我所在的科室的"領導"(即科室主任)出國考察學習。我一聽到"考察學習"四個字,我頓時就明白了,這又是一起典型的"挂羊頭賣狗肉"的事例,這也是共產黨浪費納稅人的錢的慣用伎倆。所謂天下烏鴉一樣黑。部隊醫院的某層"領導"出國考察學習,所花的是納稅人的錢,我不多說。但是,我聯想到自己單位的事例,我在稅務局謀生二十多年,經歷了三任局長來"領導我"。第一任是九龍坡區稅務局的黃代華,那時候還沒出現鎮壓和迫害法輪功修煉人員的罪惡事件,還基本說得過去。第二任是巴南區國稅局的趙學禮,其他方面我不說,但打著出國考察學習的幌子,多次出國出境,花費了單位大量的福利和納稅人的錢,本質上講,他們就是揮霍公款遊山玩水開洋葷去了,他們出國考察到什麼了?學到什麼了?沒有,回來後反而顯得更加共產黨,更加專制,而且是用西方的民主成果和手段來鞏固共產黨的各級專制,後來趙學禮浪費納稅人的錢突出,被榮升為副廳級。第三任局長就是彭祥苻,他學趙學禮的招數,仍然多次拿著本單位的福利和納稅人的錢出國考察學習,自私到了極點,從不關心職員們的任何福利,把巴南區國稅局搞得烏煙瘴氣,但被提升為重慶市國稅局某處長(很重要的崗位,進出口退稅處)。稅務局長們的所作所為,也是促成我退出中共的主要原因之一。

在這裡,大家不要以為稅務系統的局長們就比公安局文強們好,其實不然。不信是嗎?那你就去全國考察一番各地各級的地稅局長們和國稅局長們,比如,從金鑫,金人慶開始吧。又比如,從重慶的原地稅局長陳萬里開始,等。

在重慶大坪醫院治療期間,還有一件小事,也觸動了我感想。我遇到這樣一件事,有一進口的低頻治療儀器,由於使用年限和質量問題,經常出現時而能用,時而能用,有時候在使用時斷電停止治療,怎麼就被我碰上了,我還真倒霉。為什麼不讓別人碰上呢?如果別人碰上了,可能就不說出來。我憑自己作家的本能把事情記錄下來警醒後來者。就諮詢醫生,我說醫生,這臺低頻治療儀器既然壞了,為什麼不修好呢?醫生說,修不好,沒配件。我問為什麼沒配件,她說是從日本進口的,沒辦法搞到配件。那我說就換一臺吧,醫生說,換一臺太貴,需要幾萬元,廖醫生說需要幾萬美元,羅醫生說需要幾萬人民幣。我說,你們的領導緩一段時間出國考察學習,他所花費的錢可以買數臺甚至幾十臺治療儀器,不知道要減輕多少病人的痛苦。廖醫生,羅醫生頓時無語,做出了一個無可奈何的表情,並說,這些都是單位的安排。

也難怪,這事例使我聯想到了胡錦濤搞的閱兵式。這並是我一個人對胡錦濤搞的閱兵式有意見,絕大多數醫生都有意見。中共歷屆搞的閱兵式永遠沒絲毫必要,純粹大規模地浪費納稅人的錢。有醫生說,如果胡錦濤不為了自己的虛榮心搞閱兵式,把那筆費用使在醫療事業上,不知道要為多少醫院添置多少先進的醫療設備,減輕多少病人的痛苦,這我認同,因為我有體會。如果,胡錦濤要把那筆費用使在教育事業上,不知道要為多少貧困地區修建多少希望小學,解決多少人上學難的問題,幾乎所有有良心和人性的教師都這樣認為。修一座希望小學平均要50至70萬人民幣,胡錦濤搞的閱兵式所浪費的人力、物力、財力合計是多少億?又能修多少希望小學?誰都可以算清楚。難怪不少有識之士說胡錦濤早該下臺了。

胡錦濤下臺?也許是吧。但是,有這樣認識的人忽略了事物(政治制度的)本質問題。只要不改變共產黨的專制政權,那麼,一個胡錦濤下臺了,會有無數的胡錦濤站起來。毛澤東搞閱兵式,浪費了大量的中國老百姓的血汗錢,鄧小平搞閱兵式,浪費了中國老百姓大量的血汗錢,江澤民搞閱兵式糟蹋了中國老百姓的大量血汗錢,胡錦濤高閱兵式,同樣糟蹋了中國老百姓的大量的救命錢。你們看,這不是一個接著一個搞嗎?浪費中國老百姓的血汗錢,糟蹋中國老百姓的救命錢。如果不改變中共對中國人民的專制政權性質,那麼,習近平上臺後,仍然要搞閱兵式,或李克強上臺也會搞閱兵式,這是慣例,他們也會繼續浪費中國人民的血汗錢,糟蹋中國老百姓的救命錢。

大家可以想想,中共的專制統治不徹底改變,一個文強被抓了,千千萬萬的文強會像蛆蛹那樣冒出來蠕動,文強走到今天這種害國害民害己的地步,都是馬列邪教毒害的結果,都是共產幽靈黨專制一手造成。我從凡人的角度說:因為中共的一切言論、思維和法律、文件等等,只為中共能長期或永久一黨獨裁中國而生發,凡是不利於這個宗旨的思想、言論和做派,都將被中共消滅在萌芽狀態。但是,中共所做的一切,與中國老百姓的實際利益和長遠利益在本質上關係不大,只不過在表面上或口號上與中國老百姓的利益好像一致。正因為這樣,中國老百姓才被中共愚弄和欺騙很長時間。人世間比中共的獨裁、專制和暴政美好數十倍的人權、民主、自由和憲政等被共魔永遠徹底拒絕,硬是不讓中國老百姓享受,真是天理不容啊!

我已經反覆地做了調查,任何中國人都不願意接受任何政黨對他個人實施獨裁、專制和暴政。可奇怪的是,中共為什麼還要堅持搞獨裁、專制和暴政呢?這太不得民心了。我來說句違心話:就算中共在中國大陸把經濟搞得很好(實際是一團糟),也應該放棄獨裁、專制和暴政,讓中國人民享受真正的人權、民主、自由和憲政,這不是更好嗎?

馬列邪教不斷地毒害五毛人員,把好好的中國人毒害成五毛狂犬,中共實在太壞。我誠勸中共放棄獨裁和專制,放棄獨裁和專制對每位中國人都有利,不放棄獨裁,只對中共有利,這樣,我就成了反華分子嗎?我善勸中共放棄暴政,放棄暴政對每位中國人都有利,不放棄暴政,只對中共有利,這樣,我就成了敵對勢力嗎?我叫顧萬久,我希望每位中國人有人權,我希望每位中國人過得好,但是,現實社會中,有多少中國人生活在水深火熱中?請誰做一統計?用這數據讓五毛人員住嘴,即停下為中共說話。請聽我一句勸,請走上讓每中國人民能享受真正的人權、民主、自由和憲政的文明政治生活的創造之路,徹底埋葬共產幽靈這個害人魔鬼。

《九評共產黨》讓我徹底覺悟和清醒,中共再也欺騙不了我。最近看到西班牙法庭引渡和審判江澤民等殘害中國人的害群之馬,我真高興,似乎病一下子全好了。怎麼不早點引渡和審判呢?如那樣也許我什麼病都不生了。過幾天我就不再在重慶大坪醫院治病了,哈哈,健康地回家,靜待中共的首惡分子,在天理昭昭,天網恢恢中一個不落網地被國際法庭審判,給中國人民申冤昭雪。

華歷己丑(牛)年十月初十(2009年11月26日)於萬久菩提仙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