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柏總理訪華的一本參考書(圖)

作者:張頌宇 發表:2009-12-01 2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頌宇報導】在西方人眼中,中國是個神秘的地方,物主義與古老東方精神內涵交織,龍蛇雜處,西方世界要理解當前中國並不容易。在加拿大總理哈珀上任第一次踏上中國的土地前,加拿大藍蝴蝶出版社(Blue Butterfly Books)總裁——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及前外交部秘書長,帕特里克博耶(Patrick Boyer)先生,急切的遞給總理《心中的寶塔》一書,作為訪華的行前功課。

紀實文學《心中的寶塔》是加拿大藍蝴蝶出版社出版的多本人權書籍中,第一次選擇了中國的主題。這不只是一本人權書籍,書中的人物經歷,反映了中國最近十年發展的複雜內容,該書被評為西方人瞭解中國必讀的一本書。

 

一本判斷中國未來走向及影響的書

《心中的寶塔》這本書表現了中國人的社會生活內容:中國人是怎樣感受和理解他們的發展;怎樣在發展中尋求精神意義;也幫助西方世界瞭解中國執政者在權力上的思路模式。方涵先生評價道:對於西方社會和民眾而言,這也是一個從思想、文化等更深層面瞭解中國社會、判斷未來中國走向及其對世界影響的非常有價值的數據。」

這本書記述法輪功修煉者白少華一家人的真實經歷,辛灝年先生評價本書作者用平易但卻深沉的筆觸,真切地記錄了白少華先生一家甘奉丹心潔韻的苦志苦行,讀來雖然令人憂傷,悲憤,卻也能夠使人從中悟到生命不盡與河漢悠遠的真諦。」

中國問題專家王軍濤先生說:書中所描述的人物經歷,一個普通的法輪功修煉者的心路歷程和遭遇,反映了中國最近十年的發展的複雜內容及其中被人們忽視的層面。」對於一個想全面和準確地理解中國的外國人而言,這是一本不能不讀的好書。」

《心中的寶塔》被推薦為哈柏總理的行前參考書

116藍蝴蝶出版社總裁帕特里克博耶先生在哈珀總理訪華前寫了一封信給總理,與這封信同時交抵哈總理手上的就是這本《心中的寶塔》一書。帕特里克博耶先生說明他推薦這本書的理由:鑒於您和Jason Kenny一直以來對中國公民可以自由的信仰法功的支持,您也許會對《心中的寶塔》感興趣。特此附上。

帕特里克博耶先生希望總理將書放心中帶上中國。總理先生,您能通過這本充滿力量和深刻啟迪的書——《心中的寶塔》,瞭解到這段故事,對於他們來說是無比重要的。我和此書的兩位作者,向您對人權的維護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支持。」

《心中的寶塔》該書以當代中國為背景,記述了法輪功修煉者白少華一家人的真實經歷,看中國網站曾經連載過此書。英文版《心中的寶塔》Pagoda of Light —— A Falun Gong Story From Today's China 2008年末由加拿大藍蝴蝶出版社正式出版發售。作者屠龍、孟圓根據西方讀者的需要和理解能力,又增加了許多歷史背景的介紹和評論,以及更加生動的故事情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