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歹徒槍襲群眾致9人傷(圖)

發表:2009-12-02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雲區石井昨晚發生一起特大惡性案件,造成9人受傷先是四男提刀砍一人再來一男槍襲八群眾昨夜今晨

記者姚顥報導:昨晚9時許,白雲區紅星岑村西街一售賣桶裝水的店舖疑遭人報復砸店。事後,警方現場處理完畢剛離開不到一分鐘,便有歹徒驅車趕到現場向10多名圍觀群眾連開數槍,造成8人受傷。

槍擊案發生後,警察荷槍實彈在現場勘查

四男刀砍一無辜村民

目擊者阿明(化名)說,事發昨晚9時許,一輛用黑布遮牌的小轎車突然急停在桶裝水店門口,從車內走出4名手持大砍刀的男子,氣勢洶洶地往店裡沖。在店門口,4名男子正好碰上一名進店借用廁所的村民,二話不說就用大砍刀朝其砍去。"那名村民只大喊了一聲救命,便被砍翻在地。"阿明說,桶裝水店店員見不妙,立刻跑開,才躲過一劫。隨後,4名男子在店內大肆破壞一番,便上車揚長而去。

隨後,村民報警,警察沒多久便趕到現場調查瞭解情況。

再來一男槍襲八群眾

另一名目擊者梁先生說,警察到場調查處理離開後,大家都以為此事暫告平靜。然而,怎麼也沒想到,另一無妄之災正悄然臨近。"警察剛離開不到一分鐘,一輛也用黑布遮牌的白色金盃麵包車開來。"梁回憶道,"車停穩後,一名頭戴鴨舌帽、手持長約40厘米長槍的男子打開車窗,探出小半個身子,朝著10多名正在桶裝水店門口議論紛紛的村民‘砰砰砰'地連開幾槍。"梁先生說,頓時數名村民紛紛倒在血泊之中。

"太沒人性了!怎麼能不分青紅皂白就向無辜的群眾開槍呢?"一名目擊了整個過程的燒烤檔檔主連連感嘆道,"被打傷的村民背部和腿部全都是密密麻麻的小孔,觸目驚心"。該檔主與眾目擊者稱,該男子所持為連發霰彈槍。

凶手懷疑為黑惡勢力

今日凌晨1時許,記者在醫院病房看到了無辜受害者之一張女士。據介紹,事發時她剛好到桶裝水店旁邊的水果店買水果,正當她在挑選水果時,便聽到一聲如汽車爆胎的槍響。

"太快了,我還沒反應過來,便聽到了第二聲槍響。"張女士說,第二聲槍響後,她才反應過來,撒腿就往遠處跑開,"但剛跑出幾米,就感覺腿部、臀部劇痛,一摸全是血"。

據瞭解,該事件共造成9人受傷,其中兩名傷勢較重的市民需送往陸軍總醫院ICU病房,兩人均傷在內臟。而其餘傷者(包括一名70多歲的老太太)均傷在腿部,現在廣州東方醫院救治。

在記者採訪過程中,有不少村民表示,桶裝水店遭人打砸可能是得罪了當地的黑惡勢力。"前段時間,桶裝水店老闆的親哥哥在接受市內某電視臺採訪時,曾表示村內有一股黑惡勢力欺行霸市,並壟斷了村內的所有工程。"村民阿明估計,黑惡勢力因此找上門來報復,進而向圍觀群眾開槍,"告誡"群眾不要多管閑事。


来源:羊城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