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賭氣離家 黑網吧裡遭7名90後強姦

發表:2009-12-03 1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花季少女美美(化名)與家長賭氣,離家出走進了網吧,被7名"90後"少年盯住,三次遭輪姦。記者昨天(12月2日)獲悉,朝陽法院以強姦罪判處7名少年有期徒刑10個月至11年不等。

美美現年15歲,今年2月寒假期間,她和母親鬧彆扭,賭氣離家出走。她來到小紅門附近一家無照網吧上網,認識了網友王某等4名少年,便吐露心聲,說自己跟家人吵架不想回家,但沒地方可去。王某把美美帶到朋友呂某開的一家黑網吧。"我跟他們一起玩,還上網,開始什麼事都沒有。"美美對警方說。

美美不知道,王某等人已經動了邪念,在一家旅館開了房間。2月9日中午,王某等6人把美美帶到旅館,想和她發生關係,美美拒絕不從。王某在劉某、董某等人的幫助下,將美美強姦。

事後,王某等人一直看著她。過了幾天,美美以上廁所為名想逃跑。郝某等人追上來,對她一陣拳打腳踢,"一個小男孩還用刀劃傷了我的後背。"美美被拖進呂某住的房間,遭郝某、呂某、尤某強姦。遭受如此傷害後,美美逃跑無路,只得繼續留在呂某的網吧裡,每天上網解悶。2月22日晚上,正在上網的美美被呂某叫進房間。剛一進屋,門就被反鎖。呂某再次強迫美美發生關係,劉某和董某也強姦了她。

僅僅半個月,美美連續三次遭到輪姦。這7名少年,最大的王某和董某19歲,最小的劉某案發時才14歲,其中李某、尤某均為在校學生。

今年3月,一名女士報警稱在小紅門附近被搶劫,還向警方反映有個女孩在網吧被強姦。警方當即趕往呂某開的網吧解救了美美,並將呂某和董某抓獲歸案。王某等4人隨後到公安機關投案自首,在劉某的協助下,警方最後將郝某抓獲。

法庭審理後認定,呂某等7人的行為構成了強姦罪,其中劉某、董某、呂某、尤某還對美美實施了輪姦。考慮到他們的犯罪情節程度不同,4人有自首行為,2人未成年,法庭酌情從輕量刑,判處他們有期徒刑10個月至11年不等,其中董某獲刑最重,為11年。




来源:京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