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警局掃蕩華埠冒牌商品店

發表:2009-12-09 1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察正在將冒牌皮包打包扔出堅尼街的店外,準備運走。
 
紐約市警局12月8日早晨突擊搜查了華埠堅尼街(Canal Street) 和西百老匯(Wset Broadway)之間的約10棟樓的30多家涉嫌銷售冒牌皮包、眼鏡、香水和珠寶的商店。昨早約6時許,警察用電鋸敲開商店的鎖頭。被搜獲的冒牌貨價值尚未公布。

紐約市警察局於2006年成立專屬部門打擊假冒商品。突擊搜查之前,該部門已派臥底前去採購商品。執法人員說,業主們將被傳召出庭。至截稿之時,尚未有人被捕。

一些紐約人表示,因沒有錢買名牌,只好買假冒的,因為名牌商品往往很時尚,穿起來很吸引眾人的眼球。

來自西班牙的旅客博瑞柔(Borja Borrero)則表示,他不會購買假冒商品,因為這對真正的名牌廠家不公。他說,畢竟這些名牌廠家耗費了許多投資和時間,才研發設計出這些商品,因此以較高的價位出售也是合理的。

彭 博市長表示,紐約市將繼續打擊假冒商品的銷售,因為銷售假冒品對正牌廠家不公平。他說:「紐約還是希望名牌商家繼續在紐約銷售他們的產品。販賣盜版和假冒 商品對消費者也不公,因為他們有權知道自己真正買的是什麼。生產不那麼昂貴的商品沒有錯,但盜用其他昂貴商家的品牌來銷售便宜貨是不對的。」

據政府官員表示,盜版和假冒商品除了侵犯知識產權法,也導致政府每年損失約 30億美元的銷售稅收。

紐約華埠中央街 (Centre Street) 和沃克街(Walker Street)之間的堅尼街已被警察稱為「仿冒三角」。仿冒古馳、普拉達、勞力士等名牌的商品於這一帶隨處可見。警方去年搜獲的假冒商品價值超過 100萬美元。

一位聲稱自己親戚在附近經營的男子說,警方封鎖商店搜查假冒產品,也將影響真正的名牌商品銷售店的生意。他投訴道,當局未告訴受影響商家為何也被波及。記者隨他到他所聲稱的那家商店,發現該店雖也在警戒線包圍範圍之內,但貨品並未被搜查。

中國大陸是全球假冒商品的頭號來源地。聯邦官員說,中國的假冒商品已成為貿易爭端的主要問題之一。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