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攢私房錢十大絕招 替老婆洗衣服有收穫

發表:2009-12-12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養成經常替老婆洗衣服的習慣

當然了,勞動不是第一位的,醉翁之意不在酒。如能在洗衣服前將老婆所有可能放錢的地方仔細搜查幾遍,通常都會有所收穫,少則一兩元,多則三十五十。不過要是收穫超過一百,為了防止竭澤而漁的現象發生,建議以交還老婆為妙。

2.養成經常打掃房間的習慣

通常在清掃床下及其他隱蔽的地方時,作為勞動的回報,會有幾枚硬幣伴著清脆的"噹啷啷"響聲出現在你面前。如果運氣好,出現一元以上面額鈔票的機會也是常有的事。

3.養成經常收拾廢品的習慣

其中經常會有一些家人亂扔的紙箱、酒瓶、報紙、鐵絲、膠鞋、塑料袋,如果碰上合適的收廢品人士,再加上一定的討價還價技巧,通常的收穫還是比較可觀的。注意:對小食品袋、瓶蓋、易拉罐拉環賣前應仔細檢查,萬一碰上中獎標誌,收穫會更大!

4.養成腿腳勤快的習慣

如果老婆讓買東西,時間又允許,貨比三家是必要的。比如買三斤黃瓜,就可以在走過十家菜市場的二十家賣黃瓜攤後,對市場的黃瓜價格有個充分瞭解,用最低的價位買入,用最高的價位向老婆報價,中間的差價不就到手了嗎?不要小瞧這個,積少成多,一個月下來,幾十幾百都是它!

5.養成分賬理財的習慣

工資卡上交,那是咱控制不了的,但哪個單位都會有不入工資卡而直接發到手的錢。這部分錢可就憑自己的良心和多年的夫妻感情了,不可不交,也不可全交。一點不交,一旦東窗事發,後果不堪設想。要是全交,心裏怎麼說也有點屈得慌,再說了,也對不起單位給的好政策!

6.養成長跑健身的習慣

這樣,每天就可以不坐公交車或打車上班了,每天老婆給的交通費就可以直接納入自己的財政收入。

7.養成在家多吃的習慣

這樣,在單位就可以少買二兩米飯,積少成多,一年下來就是50多斤,一百來塊呀,夠出去小撮一頓了。其他以此類推,聚沙成塔,集腋成裘。

8.養成愛學習的習慣

特別是數學和經濟學知識,比如數學裡最簡單的四舍五入,就值得一試。舉個例子,一斤醬油八毛四,你一兩一兩地買,買一斤醬油不就有四毛錢的收入了?你說啥?四毛太少,這四毛、那四毛,就不少啦,多少是多呀?

9.養成與孩子經常交流感情的習慣

孩子通常是不太缺錢的,身上經常叮叮噹噹的有些散碎銀兩。大錢咱就別和孩子耍心眼兒了,不過小錢,你完全可以以替孩子暫時保管為名,佔為己有。不過這事畢竟不太光彩,如果不是特別的渴,還是不用為好。

10.養成經常到老爸老媽家串門的習慣

噓寒問暖時,如果看到老爺子老太太高興,你哭點窮,老人家愛子心切,百八十的總還是有的。


来源:信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