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追查令 – 直接通緝中共五大黨魁!(圖)

作者:王亦笑 發表:2009-12-14 2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11月西班牙國家法庭做出裁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正式起訴中共五大黨魁

【看中國記者王亦笑報導】2009年11月西班牙國家法庭做出裁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正式起訴中共五大黨魁:江澤民、羅干、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此項裁決依據"普遍管轄原則"(Universal Jurisdiction):無論被告是在何處犯罪,本原則允許各國法院審判違反人權的群體滅絕罪罪犯。被告若在抗辯期內未提出異議,法庭可發出"國際拘捕令",依法將被告引渡至西班牙國內審判。

罪行昭昭,天怒民怨

中共建政六十年間塗炭中華,因其倒行逆施而非正常死亡的中國人達八千萬之眾。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江××為首的中共集團更對法輪功修煉者發動了群體滅絕性迫 害,迄今已持續十年之久。在過去十年裡,至少有3336位無辜的大陸法輪功學員直接死於這場迫害,其中很多人是被酷刑折磨致死。而這3336個迫害致死的案例只是通過民間途徑核實並突破網路封鎖傳出來的案例,實際被迫害致死人數遠不止這些。

除此之外,至少有六千人被非法判刑,至少十萬人被非法勞教,難以計數的人被綁架到各地的洗腦班。無論在監獄、勞教所和洗腦班,法輪功學員都被強迫違心表態放棄信仰,如果他們拒絕,就遭到野蠻的毒打和酷刑折磨,很多人被折磨致殘和致死。受迫害的不僅僅是法輪功學員,他們的親友和孩子都直接或間接的遭受迫害。迫害之慘烈深廣超出善良人的想像,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更是"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邪惡"。

這場迫害完全是中共江澤民一夥系統發動和推行的。對法輪功的公開迫害爆發於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在此之前的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江澤民一夥就成立了一個名為"六一零辦公室"的非法機構,這個機構是一個龐大的系統,遍佈各級政府,遍及中國各省市縣區,耗費著大量納稅人的錢,而這個所謂的"辦公室"所辦的公就是迫害中國公民中最善良的一個群體。這個六一零辦公室在過去的十年裡罪惡纍纍,是納粹蓋世太保在中國大陸的一個翻版。

這場迫害不僅禍及中國 人,而且被中共延伸至海外。中共用金錢、外交、特務等種種手段侵害海外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權,並利誘脅迫各國政府及媒體在罪惡面前沉默。這場迫害是對人類基 本價值和道德最嚴重的挑釁,是人類歷史的悲哀,也是對人類良知和正義的徹底檢驗!

正義審判,各界聲援

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是對人類犯了罪,將最終逃不過歷史的審判。西班牙國家法庭在共產黨獨裁恐怖主義政權還維持的情況下,起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等五名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此舉正在開創著人類跨越國界、對國家恐怖主義超級犯罪集團實施正義審判的先例!此先例一開,各國各地正義人士爭相聲援。

-- 追查國際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於二零零九年十一 月二十九日發出通告,對西班牙訴江案表示高度讚賞,並隨時準備向法庭提供已掌握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犯罪證據,協助法庭對罪犯定罪。追查國際自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成立以來,系統地收集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證,包括迫害的指揮系統、組織結構及發起、推動和執行的首惡及幫凶。追查國際收集到的證據,已經被用於在國際上針對參與迫害的中共黨政官員的幾十起法律訴訟案中,也必然會繼續在國際上任何正義法庭對中共罪行的公訴中發揮作用。

追查國際重申,將一如既往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香港

香港政要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黃成智,職工盟立法會議員李卓人等表示西班牙訴江案大快人心,並且呼籲西方一些國家不要為了追求經濟利益,一味去討好中共,漠視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我們希望西班牙國家的正義之舉能夠使其它國家也產生一些響應,但是我們也看到,現在有些大國真的很忌怕共產黨,忌怕中國裡面這樣一個極權的政府。獻媚啊,甚至是表示很多合作啊,我們都很擔心。所以希望有些國家拿出一些良心,同時也拿出 一點原則,為我們中國的國民爭回我們應有的公義。同時我也在這裡促請中共領導人,不要再重蹈以前的覆轍,立即將我們本身國民的人權、法治和言論自由還給我 們。"

--臺灣

臺灣各界政要包括市議員黃昭星,黃柏霖,蕭永達,陳麗娜,前國大代表、國策顧問周平德,高雄縣縣長楊秋興,高雄市市議員林瑩蓉,黃淑美,陳慧文,李喬如,吳銘賜,謝貴來等都紛紛接受記者訪問,表示江澤民在西班牙被起訴只是一個開始,如果江一夥干了那麼多壞事被判屬實,不只司法,全世界人民也會相繼起訴他。我們不希望當權政府用殘暴手段壓抑老百姓,不符合任何一個執 政者的想法就用殘酷的刑法迫害,控制人民的言論自由,這是沒人性的。任何一個進步的國家,一個法治管理國家,會尊重他的人民,尊重人民的言論自由的。

--加拿大

加拿大參議員蒂尼諾(Consiglio Di Nino)先生是國會法輪功之友"創始人之一,2009年11月23日接受記者採訪時,他稱西班牙訴江案為"大勇之舉"。蒂尼諾:"人們都希望與中國做生意,但我的立場是一如既往的--法輪功是和平的,非暴力的,他們沒有罪,讓他們繼續和平的生活吧。如我多次講到的,法輪功學員是中國人,他們是中華兒女,應該允許他們實踐信仰。信仰自由是一項基本原則。"

前任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我認為歐洲一個主要國家的獨立法庭能夠做出這樣的決定是一個意義非凡的進展。我知道全世界各地的媒體都在報導這件事,所以它真的是非凡的一步。我知道,阿根廷的法院也正在考慮這個案件,他們還沒有做出最後的決定,但已經是一個巨大的進步了。"......"要想保持經濟持續增長,要想贏得世界的尊重,它必須學會尊重自己的人民。要做到這一點,首先就得結束這場虐殺本國人民、以及活摘其器官,出賣給外國人或富有的旅遊者這樣可怕的罪行。"

--歐洲

聽說西班牙訴江案後歐洲議會議員們紛紛表示支持。來自比利時的歐洲議會預算控制委員會副主席巴特•斯泰斯(Bart Staes)先生表示:"如果法庭認定這五名被告有罪,那國際法就應該生效,就可能引渡這些人。任何法律都必須嚴格執行,只有這樣才能確保犯罪行為受到應有的制裁。"

英國的歐洲議會議員吉瑞•貝譚(Gerard Batten)更希望中國走向民主後,中國人民能用本國的司法系統,親自把這些人送上審判臺:"我希望看到的是,中國走向民主的那天,至少那些決策併發動整個鎮壓的核心人物,得受到司法的審判,他們的罪行能被認定,並受到應有的懲罰。"

歐洲科學基金人文學科執委會成員、歐洲議會議員里奧尼達斯•丹思基斯(Leonidas DONSKIS)教授是一位來自立陶宛的哲學家和歷史學家。他說在他那個年代,把蘇共高官送上法庭,是人們想都不敢想的:"西班牙法庭的決定給了我們鼓勵,而且傳遞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訊息,那就是不管這個人有多高的職位,如果他們的行為和過去的納粹一樣,或是像從前的布爾什維克(政權)一樣,他們遲早會被送上法庭。"

--澳大利亞

紐省立法委員會上議員費卡拉女士(Marie Ficarra MLC - Member of the NSW Parliament)聽到西班牙國家法庭的裁定後說說:"要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事宜需要發達國家的立法者一起公開表態。這個事(中共迫害法輪功)需要由發達國家的立法者,以及文明國家,如澳洲,毫不猶豫地發表自己的意見。今天我和一些紐省立法委員會的成員們一起研討這事,我們都非常憂慮這令人震驚的酷刑、活摘器官、謀殺、奴役集中營和勞教所(在中國)繼續發生著。這讓現在這個時代難以接受。中國(當局)的所作所為應該像文明國家那樣,它需要進一步開放和審視、糾正自己的行為,並立即停止迫害行徑。如果它(中國政府)希望得到世界人民的尊重,它必須自己去贏得別人的尊重。"

紐省立法委員會上議員(Reverend The Hon Dr Gordon Moyes of the Legislative Council of the NSW Parliament)高登•莫斯先生在接受採訪時首先指出:"我們是同一個世界,在一個地區發生的錯事,搬到另一個地方永遠不會變成對的。如果這事是錯的就是錯的。整個世界的人民應該一起抗議極權主義、不合法的監禁、死刑和器官出售。不管哪個國家有不正當的事發生,(澳洲)政府應當公開指出它。我們應該公開指出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是--未能保障人權。"

正所謂: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審判的時刻即將來到,試問那些被錢權迷住了眼、矇蔽了心,做出人神共棄之事的人們,你們將何去何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