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娛樂圈09年10大頭條新聞(組圖)

發表:2009-12-14 2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娛樂圈09年10大頭條新聞,劉德華與朱麗倩密婚猛料,登上榜首。

當然,這個喜事也被冠上"一炮三響"的名堂,有賴於他,也讓黎明與樂基兒,楊千嬅與丁子高的婚事同時曝光。

劉德華為了偶像的形象,24年來不願對外證實朱麗倩的"劉太"身份。可是,朱父8月在馬國逝世,華仔再也瞞不了已是朱家女婿的身份。

雖然,出殯當天,朱家出動傘陣(圖左)、阻擋各地媒體拍到華仔的照片,但朱父頭七,華仔還是露了面。

黎明樂基兒 也被踢爆密婚

另2對密婚藝人:黎明與樂基兒;楊千嬅與丁子高,也"包不住火",老闆林建岳自己出來先"踢爆"婚訊。

除此,香港媒體更卯足全力收集他的結婚證據,赫然發現,他在去年6月23日於美國賭城與朱麗倩註冊結婚,頓時成了"撒謊天王"。

華仔與朱麗倩密婚是港娛樂圈09年10大頭條新聞榜首。

梁洛施麻雀變鳳凰

先與英皇提前解約的糾紛鬧得沸沸揚揚,21歲的梁洛施突然在6月爆出早在4月已為43歲的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生下一子。此億萬金孫還獲得爺爺取名為李長治,成了令人羨慕的"鳳凰女"。

第3名:衛詩關楚耀‘毒鴛鴦'

新晉歌手衛詩和關楚耀本有大好錢途,可惜卻踏上迷幻之路,雙雙在今年2月游東京期間,被搜出毒品。

衛詩被判監2年獲緩刑3年,關楚耀則獲有力人士力撐,無罪釋放。

第4名:風水師陳振聰

"小甜甜"龔如心病逝後,爆發千億港元爭產案。擁有繼承權的已婚風水師陳振聰(右圖),更在庭上自爆與龔的不倫之戀。

此案至今尚未了結。

21歲的梁洛施為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生下一子,成了令人羨慕的"鳳凰女"。

第5名:魔術咸豬手

無線電視城今年2月爆出"魔術咸豬手"事件,傳有一男藝人借表演魔術拋紙巾,專門胸襲女藝人。

而蔡子健(右圖)更成首號嫌疑犯,被點名是"咸豬手"之一,令他錯失演出機會。

第6名:賭王入院

澳門賭王何鴻燊(左圖)今年7月意外在四姨太家中跌倒傷及頭部入院動2次手術,至今未出院。

期間,還戲劇性地爆出有所謂的"五姨太"爭產傳聞。不過,曾是他的私人看護的女主角Candy2個月前結婚,以實際行動證清白。

第7名:林文龍偷吃風波

5月,一向在人前晒恩愛的林文龍與郭可盈(右圖)突然傳出婚變。

林文龍戲劇性地報警稱有人勒索他。而"勒索"內幕卻原來是有人握有他與中國女星董維嘉的偷情電話內容,令郭可盈勃然大怒。

兩公婆後來十指緊扣開記者會澄清,是"受害人"。9月郭可盈宣布懷孕,被指以孩子留住老公的心。

第8名:曹格側田當街互毆

原本是好兄弟的曹格與側田,酒後當街互毆,還被拍下連串照片、震驚全城。

而側田的神奇帽竟然怎麼打都不脫地黏在他的禿頭上,也令人嘖嘖稱奇。

第9名:靚模潮

香港書展竟然也可以如此"生香"、掀起靚模熱潮,堪稱是一絕。

靚模Chrissie以32D的驕人身材,不但拍了寫真集還出人形抱枕,讓男人索性"抱"回家,逼得宅男都豁出去爭相搶購。

林文龍偷吃風波、靚模潮

第10名:陳鴻烈葬身無線

資深藝人陳鴻烈11月24日在無線電視城拍《畢打自己人》到一半,突然心臟病發、猝逝。

有傳66歲的他是因為工作太勞累,除了同時接拍2劇外,還準備為無線臺慶演出,導致身體不支。

結果,戲未拍完、臺慶也未到,他就猝死在無線服裝間。



来源:《新明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