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平安夜 唐福珍現象蔓延上海市(圖)

作者:六月飛雪丶家倫 發表:2009-12-25 1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楊浦區一名婦女,因房屋家產被毀,情緒失控,爬上房頂哭鬧

今天是平安夜,當全世界的人們都在歡度佳節時,此時的中國卻有很多民眾,因為城市改造以及官員瘋狂的圈地被逼上絕境。這一天,上海市楊浦區惠民路507弄一戶居民,爬上已經被強拆的自家屋頂上,與拆遷人員進行反抗,誓與房子共存亡,當地居民看到有兩輛特警車丶十幾輛的警車丶消防車隊,其他還楊浦區特警丶楊浦區派出所丶楊浦區城管丶楊浦區消防中隊丶平涼街道黨丶政領導都在場。

這次帶頭拆遷,楊浦區區委書記陳安傑是總指揮官,還有一個是平涼街道黨委辦公室政法委書記余柏慶。

女屋主在屋頂喊道:「這是我的家,我不想去郊區很遠的地方,我的房子不願賣給你們,你們走吧,不要再欺侮我們了」,準備以死抵抗。

重慶唐福珍的動遷自焚案使得楊浦區官員聰明瞭很多,從下午兩點開始,與屋頂上的婦女堅持了10個小時都沒人敢下令行動。

有消息透露,現場情況和強遷時差不多,他們也是派人跟蹤然後把他們綁去動遷組,這邊要他們夫妻倆簽字,那邊就在強遷了,強遷完後,那女被放回家一看沒了家,就爬上屋頂要跳樓,然後出動了那麽多特警丶消防丶城管等。這些官員怕出事誰也不敢動手,白天不敢動,等到晚上12點在區長的指揮下,衝上屋頂把她五花大綁拖吊下來的。

關心她的鄰居表示:「這個女的是外來媳婦,丈夫是上海人,她還有個女兒大概十二歲和婆婆公公,但是拆遷辦的說她是外地媳婦戶口不算,然後要他們家自己貼錢住進安置的套房,不管她肯不肯,今天動遷組就把她房子強拆掉了,根本不給你強徵的錢。」

這次強拆行動連警察都參與其中,當地居民指證,他們家被拆也用了同樣的暴力手段,「幾個人來就把你押著拖到車上去,然後送到動遷組,然後告訴你現在就是這個價格,你要簽就簽,不管你簽不簽家一樣被搶掉了。等回家的時候我們就沒有地方住了,開始上訪,去外面找房子。她很氣,因為沒地方住了,東西也沒了,然後就爬到樓頂去要自殺去了,她一這樣子鬧,當地的官員也相當緊張。」

另一外目擊的居民表示:「用什麽法律搶拆?沒有法律,他要給你這個價格,你不肯,你要拆我的房子,按理說應該是公平交易,你有你選擇的權利,他有他不答應的權利,他就是說他給你這樣子你要是不同意他就給你強遷掉了。」

晚上12點,楊浦區區委書記陳安傑到場,親自指揮。消防隊丶特警等爬上屋頂,一邊哄說拆遷戶下來就頂合同,並承諾答應其要求,那邊特警衝上樓定按住那女的,十多個人用粗繩,綁手綁腳拖拉著從屋頂上拖吊了下來。

12點20分,當消防隊員抬著一大捆帆布出來的時候,圍觀的群眾以為是那婦女,其聲地為她鼓起掌了。12點25分婦女被壓在麵包車裡送走了,群眾再一次為婦女的勇敢抗爭鼓掌。

12點30分,楊浦區區委書記陳安傑在一大批人的簇擁下走了出來,被居民認出,一時噓聲丶喊聲丶嘲笑聲響遍了整個夜空。群眾喊道,「丟人的區長!」「滾蛋吧陳安傑!」「區長,向群眾公布下你的財產和住房情況......」,可憐的婦女終於在區委書記的眼皮底下被徹底的和諧了,這下陳安傑安心地回家過平安夜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