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中共解體滅亡的血腥蘑菇雲

作者:文正 發表:2009-12-26 1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歐陽非、孫思賢、林展翔等人的長篇文章:《"死刑犯"撐不起中國器官移植市場上的蘑菇雲》,在海外媒體上發表。文章長達五、六萬字,用詳實的證據、無可辯駁的論證,針對中共長期否認的盜取死刑犯器官推出來企圖掩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之事,進行了重點的分析。文章特別指出了2003-2006年高峰期的器官市場的不同尋常的特徵,這些特徵是死刑犯器官很難解釋的,而又恰恰符合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法輪功學員的模式。慘無人性的大規模摘取死刑犯器官,本身就是一種反人類的罪惡,而大規模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用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的說法,則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文中把中共大規模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造下的滔天罪惡,形象地表示為一個類似核爆炸的血腥"蘑菇雲"。這個血腥"蘑菇雲",是對人類良知的挑戰和拷問。每個人在得知這個真相時的態度,可以說是一個人良知存在狀態的一個表現。

文中指出: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最早的摘取器官例子發生在勞教所被打死的法輪功學員身上。在2000年就逐漸披露出一些懷疑被摘取器官的迫害致死案例(這可解釋從2000年開始大陸器官移植數量上已經出現一些增長)。

"2000年12月22號,明慧網登出一條來自於中國的消息,"一些邪惡警察正在與貪財黑醫密謀出售大法弟子人體器官,據悉,僅石家莊某中醫院已分得六個指標"。這大概是最早提到中共在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導了。因為這條消息沒有提供更進一步的細節,而且透露出的信息殘酷得令人難以相信,所以,當時並沒有引起許多人的關注。在這之後,有關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器官的報導不時出現,也沒有引起許多人的關注。

文章認為,從零星盜取器官發展到大規模活摘器官,是在幾個條件的支持下進行的:

條件一:"集中營"的出現
條件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政策
條件三:器官移植帶來的巨額金錢利益
條件四:用謠言煽動起來的仇恨,從"自焚騙局"到"活摘器官"

文章指出:正是中共的迫害和巨大的經濟利益的誘惑,使得零星個案發展到大規模活摘器官。據知情人透露,2001年底就開始了有規模化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2003年至2006年,這種罪惡登峰造極。到了2006年3月9日,"一位知情人士向大紀元時報披露中共在瀋陽市蘇家屯區設立了一個類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營,關押著法輪功學員。2006年3月17日,一個曾參與摘除法輪功學員眼角膜器官的主刀醫生的太太透露蘇家屯集中營設在瀋陽蘇家屯遼寧省血栓中西醫結合醫院。3月31日,瀋陽軍區後勤部下屬的一名老軍醫投書大紀元,指證摘除器官的蘇家屯地下集中營的確存在。至此,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之事被揭露了出來。"但是,"到今天,在中國數百家勞教所裡,仍然關押著大量法輪功學員。明慧網上有很多報導提及被虐殺的學員家屬見不到屍體,而是被警察強行火化。我們相信,在酷刑折磨之中,被打死的學員被盜取器官的現象至今仍然存在。只有徹底制止這場迫害,釋放所有的法輪功學員,才能徹底消除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之事。"

"承認大量盜用死刑犯器官,否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同時堅決反對任何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獨立調查,就是中共目前的流氓招數。中共今天在器官移植改革上的高調作為,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問題上的極度敏感,恰恰可能是在掩蓋那一段活摘器官的邪惡歷史。"

中共為什麼要費盡心機來掩蓋那一段活摘器官的邪惡歷史呢?是因為它對於人類社會的影響,遠大於常規核武器爆炸時形成的蘑菇雲。

中共在和平時期造成八千萬中國民眾非正常死亡,其罪惡遠大於挑起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希特勒及其納粹黨和日本軍國主義。當今世界,中共是中國乃至整個世界動盪不安的主要禍根,中共對中國民眾、對全人類犯下的罪惡,被中共一直用各種手段掩蓋著。欺世盜名,為的是要繼續欺騙和奴役中國民眾,危害全人類。中共的犯罪行為,在活摘法輪功學器官的這段邪惡歷史上表現到了極致,也遠遠超出了全世界善良人所能容忍的道德底線。只要一個人的良知尚存,在真正瞭解中共的這種滔天罪惡的時候,都會拋棄中共。在中國,那些曾經受騙參加過中共黨、團、隊邪教組織的人就會選擇"三退";在國際社會,正義之士就將採取不與中共合作的態度,就會用各種方式幫助中國民眾維權抗暴。這正是中共所極為害怕的。

現在,血腥"蘑菇雲"的真相正在廣傳,越來越多的人正在認清中共的反人類的邪教本質,越來越多的人在去掉所遭受的中共的謊言和邪教歪理的毒害。這朵血腥"蘑菇雲"的廣傳,可以說是一帖加速中共的解體滅亡的摧命符。

2009年11月,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及前加拿大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作者是David Kilgour)的新書《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面世。該書公布了作者幾年來調查收集到的大量翔實的關於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活體摘取器官的證據。《"死刑犯"撐不起中國器官移植市場上的蘑菇雲》這篇文章12月發表(http://pkg2.minghui.org/mh/center/organ/death-roll-organs.html),從另一角度印證中共造下的那一段活摘器官的邪惡歷史,讓人們認識到:"昨天的中共殘害了張志新,今天的中共活摘了法輪功學員,那麼只要中國大陸幾十年來的不幸之源中共還繼續存在,明天被中共殘害的也許就是你了。幫助法輪功學員,制止這場迫害,就是在幫助你自己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