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推開女兒 自己慘死在車輪下(組圖)

發表:2009-12-26 1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肇事車輛


7歲的孫賀遠,大多時間處於昏睡狀態。

昨日,7歲的孫賀遠大多時間處於昏睡狀態,她還不知道她的媽媽已經離開了人世,永遠離開了她。12月23日晚7時10分,媽媽帶著小賀遠準備回家,她們穿過農安縣農安鎮寶塔街後就快到家了;可當她們走到馬路中間時,一輛廂式貨車快速開了過來,這時媽媽一把推開小賀遠,自己慘死在車輪之下。

快到家遭遇車禍

昨日下午,記者在農安縣醫院病房內見到了小賀遠,她一直在昏睡著,孩子頭部有多處傷痕已經結痂,小臉腫得猶如西紅柿。看著昏睡的小賀遠,家屬們心痛不已。

她的爺爺對記者說;23日晚7點多,小賀遠的爸爸接到電話,說小賀遠和媽媽在寶塔街上遭遇車禍,母女倆被撞後躺在大街上,過往的人認出了她們,趕緊打手機聯繫了家屬。

小賀遠的父親急忙通知親友,快速趕到現場後將母女二人送往醫院救治,可小賀遠的媽媽由於傷勢過重,到醫院後便離開了人世;小賀遠的頭部多處受傷,經過緊急處置後被送到該醫院腦外科住院。

小賀遠的媽媽李亞梅今年28歲,在事發地點旁邊的一家飯店的後廚工作。意外發生前,她想領著小賀遠回家,穿過寶塔街後再走不遠就到家了,可母女倆在馬路中間遭遇了飛來橫禍,母女從此訣別。

生死之間母親救女

「孩子偶爾清醒時,就問媽媽在哪兒呢?」小賀遠的奶奶說,家人怕孩子承擔不了這麼沈重的打擊,沒敢告訴她真相,只是說媽媽正在別的屋裡治療。

小賀遠清醒時曾說,當她和媽媽走到馬路中間時,一輛貨車快速開過來將媽媽撞倒,她則被媽媽用力地推了出去摔昏在馬路上。

當親屬們為小賀遠劫後餘生感到一絲慶幸時,都被母愛的神聖感動,正是她媽媽的用力一推,把小賀遠推離了死亡線,是偉大的母愛保住了小賀遠的生命!

小賀遠的爺爺坐在病床邊,看著昏睡的孫女,老人對肇事後逃逸的司機充滿怨恨:「那個司機如果當時不跑,及時把人送到醫院的話可能不會出人命,這個司機太不道德了!」

記者在寶塔街的事發現場看到,地面還殘留著血跡,由於該路段路面寬闊車輛稀少,過往車輛的速度都比較快。

提起23日晚間發生的車禍,眾多附近商鋪的人及居民,都恨透了那個肇事逃逸的司機:「太缺德了!這母女倆被撞成那樣了,有點兒良心的人都不會跑都得停車救人。」一家飯店的老闆說。

事發次日司機投案


農安縣交警大隊事故科專科長告訴記者:12月23日晚7時10分警方接警,農安鎮寶塔大街鴻源食府附近,一年輕女子和一個小女孩被一輛廂貨撞倒受傷,肇事司機逃逸。根據現場遺留物、證人證言及連夜調取的路口監控錄像,確定了逃逸嫌疑車型為白色廂式貨車。

昨日10時許,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姜清順,到農安縣交警大隊投案自首。經查,姜清順,現暫住農安鎮,戶口所在地為前郭縣哈拉毛都那木斯村。

他供述12月23日19時10分,其駕駛吉J26081號輕型廂式貨車沿寶塔街由南向北行駛時,將一對母女撞倒後駕車逃逸。目前,姜清順已被刑拘。

来源:中國經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