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搞烏龍!通緝犯的鼕鼕 原來是走失的碗粿

發表:2009-12-27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為對通緝犯主人不離不棄,狗狗版「不能沒有你」的主角「鼕鼕」,在經過新聞報導後意外爆紅。不過這隻「忠犬」竟然搞出大烏龍,因為它其實本名叫「碗粿」,主人根本不是通緝犯。它是在4個月前走失的狗,因為上了電視新聞,原主人發現它的特徵,連忙將「碗粿」帶回家。

原飼主對「碗粿」又抱又親,看到狗寶貝重回自己身邊,她真的好開心,這隻「碗粿」兩天前才上了電視,因為當時它緊緊跟在通緝犯主人身邊不離不棄,當時它的名字叫做「鼕鼕」。

飼主說,「電視上面報導,它跟通緝犯在一起,我們就看到它臉上的傷痕,發現是我們家的狗,我們就趕快跑到中路派出所認了。」原來「碗粿」4個月前在桃園市區走失,主人找了好久就是沒有下文,一直到這兩天電視新聞不斷放送「狗狗版的不能沒有你」,這才讓飼主一眼認出,通緝犯身旁的這隻拉不拉多,就是自己走失已久的愛犬。

飼主靠著碗粿鼻子右側至少5公分長的正字標記,以及小時候就結紮的手術疤痕,加上碗粿體內的晶片驗明正身,讓人狗再次相逢。飼主抱著不斷撒嬌的「碗粿」,失而復得的心情真的是難以言喻。

不過之前還被稱為忠犬,但現在才發現這隻拉拉根本效忠錯了人,飼主拍拍碗粿的頭,要它趕快再把主人看個清楚,千千萬萬別再跟錯了。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