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花樣滑冰女皇金姸兒新年感受

作者:張英 發表:2010-01-05 1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花樣滑冰"金妍兒

【看中國張英韓國報導】韓國"花樣滑冰"女皇—— 金妍兒(19 高麗大學)在新年伊始到底要做些什麼?

離2010溫哥華冬季奧林匹克開幕僅僅只剩下40餘天。今天還是和平常一樣繼續的訓練。

 "還是和平常一樣早上11點從家裡出發去Cricket俱樂部"她說出了新年伊始的感想。

現在不和外界一切接觸的金姸兒 通過自己的經紀公司發表了今年的新年感悟。

回想過去的2009金姸兒表達出像做過山車。雖然成為世界一等但是並不滿足,因為在演技方面仍有瑕疵,另一方面也因為這樣的比賽感到很開心。

在過去的一年當中最想收藏的瞬間就是3月舉行的世界選手大會。她說:"站在一等的領獎的時候,觀眾席變得很暗所有的燈光都打在自己身上,音響裡面放出愛國歌的時候我經不住淚流滿面。那時候的記憶到現在仍然歷歷在目。"

她還表示,她會在今年會用以這次取得冠軍不一樣的編排應對今年的比賽。

對於姸兒來講2010年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過去的幾年的計畫一直到今年的溫哥華冬奧都一一應對了。正是因為這樣這次比賽結束以後一切又都是全新的開始。這次溫哥華奧林匹克沒有剩下多少時間了。她說:"以前用手就可以算出還剩下幾年的時間,但是一轉眼就剩下45天了,時間真是飛快,到現在還沒有辦法感到就剩下45天的緊迫感,冬季奧林匹克是小時候做夢都想登上的舞臺,現在有這樣的機會真是既高興又緊張。在剩下的時間裡面抓緊訓練,全力以赴來應對這場比賽。"

再這次冬季奧運會上她想運用新的有色彩的節目Meditation。姸兒說:"在這次季賽上面運用了有色彩的節目Don't stop the music,雖然很稱心但是還是期待再這次冬季奧運會上面可以有更出色的表現。想通過這種方式更深刻的傳遞出想要傳達的信息,並且很期待能有這樣很成自己心意的節目編排。"

最近確定可以參加這次奧運會的日本選手Asada Mao在比賽之前這樣說過:"什麼時候都是這樣想的,自己的對手只有自己,並且在今後的時間裡面,在奧運會開幕之前,我想的問題就是怎樣集中自己。"  姸兒對此有著自己的看法:"每一名選手都是這樣,在比賽場上的,站在冰上的那個瞬間開始,那裡就是只有自己"

今年的願望是首先可以再這次奧運會上進全力表現,希望在結束之後沒有什麼後悔的地方。第二個願望就是 想旅行並且可以得到駕照。特別是雖然在加拿大訓練,但是 沒有去過什麼地方。雖然很想到處走走看看,但是在比賽結束之後有這樣那樣的事情,沒有機會出去。這次真的希望可以去旅行一下。

姸兒在結束之前向大家帶來了新年的問候 :"再過去的一年裡面每場比賽都給我鼓勵的各位表示十分的感謝。2010年也會全力以赴。很希望可以聽到大家更多的好消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