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流病毒變異 引肺炎無特效藥可治

發表:2010-01-10 1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醫藥產業不重視人命,這次甲流疫苗出來不到半年,臨床試驗不足,等於拿老百姓當實驗品。因為質疑它的安全性,很多人都不敢打甲流疫苗。(圖:希望之聲)

近來大陸甲流蔓延趨勢看似有減緩,其實病毒變異致死率提高,並且無特效藥可治。衛生部門也將防治甲流重點轉移到病毒變異引起的病變死亡。

近日北京一衛生部門值班人員回答記者詢問時表示,病毒變異導致的肺炎與一般感冒採用的抗感染治療方法相同。

記者:合併肺炎是不是死亡率高?
值班人員:那肯定。病毒變異普通甲流也可以引起。
記者:都會引起肺和肺心的病變?
值班人員:對。
記者:有沒有藥可治?病毒變異後?
值班人員:也是抗病毒治療。輸液、提高免疫力,也只能是這樣。
記者:所以就沒有針對轉成肺炎的(藥)?
值班人員:無論是轉成肺炎的,還是甲流都是對症、抗病毒治療。現在電視說:這抗甲流、那抗甲流,什麼這抄藥方、那抄藥方,那些都是提高免疫力的,沒有什麼吃藥就像打青黴素能抗什麼菌一樣,那麼有效,病毒本身就不是那麼好殺死的。

北京某醫院從醫生的配備變化可以看出,醫院已將甲流治療重點轉移到病毒變異引起的病變方面來。

醫生:肯定還是繼續,(因為)繼續往那派大夫,輪流,甚至神經內科的大夫都要往那派。因為應該是內科大夫或者呼吸大夫,但是神經內科大夫也去。起碼說現在不是結束了,而是繼續。這個病現在都單獨到一個地方,不到這邊來,而且封閉,厲害的上那邊,而且單獨走一個門,進去以後就不到這邊來了。

湖南邵陽市新邵縣柏林小學四年級學生,10歲男童李秀章09年11月21日突然甲流發病,送醫後不到13個小時即死亡。男童從發病到死亡的時間不到一天,醫院出具的病歷上寫著,「初步診斷」為「流感、腦炎、肺出血和甲流」。

張玉和,男,29歲,哈爾濱市道裡區薛家鎮人,09年12月初因患「甲流」死於哈醫大一院。據悉,與死者同病房的「甲流」患者共32人,現已死亡28人,可見死亡率之高。

黑龍江省雙城市第七小學303班的學生趙雪晴,09年11月30日在學校突然暈倒在地,經醫院搶救三小時後死亡。親屬透露,趙雪晴的死因對外說是腦炎,「最後說是死於肺炎。」據說,趙雪晴的同桌也感染了此病,現在情況不詳。

大陸預防醫學專家嚴家新博士表示,這次全球甲流大爆發,最大的特點是身體好的年輕人病死率很高。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