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中國集體看《阿凡達》 要吃散夥飯

發表:2010-01-14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要:Google中國業務全部休眠,所有員工集體看《阿凡達》,開始帶薪休假,並被限制訪問美國資源了。

今晨4點,谷歌公司發展事務副總裁兼法律總顧問大衛。杜魯蒙在谷歌官方網站上揚言,遭到網路攻擊,可能退出中國業務。

在該博文中稱,大衛-多姆德談到,他們偵測到來自中國的高技術、有針對性的攻擊,這些攻擊和攻擊所暴露出的監視行為,以及過去一年試圖進一步限制網路言論自由的行動,促使谷歌決定對中國業務運營的可行性進行評估。

今天上午,據谷歌內部員工流傳出的消息稱:"因為收到了上午的消息,所以來了很多記者,公司外的保安被派到門口把正門堵祝全員都在看電視電話會議,業務全部休眠,正式決議要到晚上出。很可能明天就不用上班了。"

1月13日下午,又有消息傳出:"今天上午公司召開了員工大會,宣布下午所有員工集體看阿凡達,然後吃散夥飯,開始帶薪休假,員工也開始被限制訪問美國資源了。"同事們都在打電話和外面聯繫。

記者詢問Google員工,試圖獲知會議內容,均被告知不方便透露。

截至記者發稿時,Google中國尚未對現場媒體記者發布官方消息。


来源:中國加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