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甲流檢出女生懷孕 牽出人大代表強姦案

發表:2010-01-14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年的鞭炮聲剛停,瀏陽溪江鄉一起強姦幼女案被當地村民們傳得紛紛揚揚,令人震驚的是,涉嫌姦淫幼女的竟然還是當地鄉人大代表。記者在與當地知情人取得聯繫後,馬上趕往當地核實調查。

他在鄉里還頗有名望

據瀏陽溪江鄉的一位鄉民介紹,這位鄉人大代表叫羅文輝,今年30多歲,有個10多歲的兒子,老婆人也長得標緻,而他本人在鄉里也有一定的名望,去年還被選為了鄉人大代表。

在瀏陽溪江鄉派出所,熊所長告訴記者:"派出所是以姦淫幼女的罪名將他逮捕的。"那麼強姦幼女案是何時發生,抓捕又是在什麼時候進行的呢?

熊所長說:"據我們後來瞭解的情況,他(羅文輝)第一次與受害幼女發生關係,是在兩年之前。但這個事一直沒有捅出來,2009年12月10號,接到村民報案後,我們馬上將他拘留起來了。"

在距此不遠的溪江鄉政府,一位吳姓副鄉長表示,鄉政府已知情,並且正在積極進行處理。瀏陽市溪江鄉人大常委會的一位副主席向記者表示:"我們已經按照程序,免除他人大代表的身份。"

隨後,記者驅車來到了瀏陽市溪江鄉新湖村瞭解情況。恰好村委會旁有一群村民正在熱議此事,一位老鄉告訴記者:"羅文輝和受害的那個小女孩家都住在深山裡一個叫棉花片的小組。位置很偏遠,我們一個月都難得去一次。如果不是派出所派人來把他帶走,我們都不知道有這個事。"

受害女生腦子反應慢

進出新湖村棉花片,要繞著盤山的泥濘小路走十來里山路,山路寬僅3米,路側就是臨著水庫的峭壁,去往受害者家中還要途經一座不足兩米寬的小石橋,汽車基本上不能通行,村民們出行一般靠摩托車。

記者步行來到村口的老胡家。老胡是山村裡的老住戶,據他透露,受侵害的女孩僅有14歲,叫小麗(化名),是溪江中學的初中生,平時性格比較內向。

據老胡說,他同小麗的父親馮常富常在一起閒聊,對他家的情況比較熟悉:"他家妹子(小麗)前兩年前去湘雅醫院看過病,動了一次大手術,回來後腦子反應就變得有點慢了,不太愛說話,見人也不打招呼。小麗家與羅文輝家只是隔了不到500米的距離,平時兩家關係還算不錯。"

另據老胡的老婆周阿姨告訴記者:"羅文輝的兒子在溪江中學讀書,小麗也在那兒讀書。因為兩家住得近,羅文輝又常常騎著摩托車去接兒子,就經常一起把小麗也順道接回來。"

查甲流竟查出學生懷孕

據溪江鄉派出所負責人介紹,羅文輝涉嫌強姦小麗在兩年前,為什麼這事拖到現在才被發現呢?

村裡的劉大嬸透露:"2年前小麗才12歲,正常人出了這種事都不敢告訴家裡,而且她還是動手術動壞了腦子的。前幾天學校檢查甲流,班主任帶學生去醫院檢查,無意間發現她居然懷孕了,就把這個事告訴了她爸爸媽媽。"

老胡表示:"馮常富實在難以接受,他和哥哥馮常榮跑到羅文輝家去鬧。羅文輝馬上報了警,事情最終鬧到溪江鄉派出所,警察查明前因後果後,把羅文輝帶走了。"

在溪江中學,星期一的校園空空蕩蕩。校門衛室的一位大爺告訴記者:"因為預防甲流,學生們全放假了,是從昨天開始放假的。"在學校門口,記者採訪了兩名溪江中學的初中生,他們告訴記者的放假時間卻是5天之前的12月10號,當天正是羅文輝被拘留的日子。

記者電話聯繫了溪江中學的校長張頂捷,張校長以工作繁忙婉拒了記者的採訪,而小麗的班主任陳老師的手機,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

"我女兒的事,我做父親的不好說。這種事你要去問她媽媽。"面對記者,馮常富一臉尷尬,他早上送妻子和女兒去了鄉政府錄口供。"我相信政府會解決好這件事。"至於怎麼解決,馮常富則顯得一臉茫然。

在回長沙的途中,路經溪江鄉政府,記者想去看看這對母女,但據鄉政府派出所的辦案人員說,這對母女錄完口供之後就回家。"她們是悄悄走的。"辦案人員說。


来源:華聲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