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勇夫妻開店1頓飯5萬起 孩子高額留學費來路可疑(圖)

發表:2010-01-30 0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勇為了以權謀私可以說費盡心機,他的妻子開了一家菜館,這裡吃飯的人多是找南勇辦事的,而每頓飯的起步價達到了驚人的5萬!

對於南勇的問題,不僅普通的球迷不清楚他所犯何事,即便是朝夕相處的足協工作人員,也無法弄明白到底是不是真的有經濟問題。南勇的經濟問題很可能會讓許多人感覺到震驚,而南勇的求財之道和私生活也的確讓人震驚。

御用菜館,一頓飯起步價5萬

從一些反腐案來看,每個受賄貪污的惡人都有著自己一套生財之道,南勇也是如此。2000年前後,南勇的妻子開了一家"南家菜館",但這並非是一般的菜館,一頓飯的費用過萬,那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根據報導,一般來這家餐館吃飯的人都是找南勇辦事的,如果南勇同意辦事,那麼請客之人就要在這家餐館辦理額度不同的充值卡,起步價是5萬,這樣的卡基本上就是消費一次完事。當然,吃飯僅僅是幌子,他們是用這樣的一種方式來完成私底下的權錢交易。

2002年世界盃結束之後,有關方面曾經調查過南勇的經濟問題,這家餐館也是因此關門。但是足協的工作人員證實了這家餐館的確存在,外地的俱樂部和經紀人居多,至於這家餐館到底"創收"了多少,恐怕只有南勇一家人清楚。

如果這件事情的確如報導所言,那麼公安機關肯定會對此進行查證,而南勇涉案的金額可能會讓所有人震驚。當然,在這個菜館內完成的黑色交易,牽扯到的俱樂部和個人也是相當廣泛的,到時候可能會有更多的黑幕被曝光。

低調的神秘私生活,孩子讀私立學校

包括和南勇整天朝夕相處的足協工作人員,他們也不是很清楚南勇到底有多嚴重的經濟問題,這只是因為南勇實在隱藏的太深。當年南勇手戴勞力士被記者拍到照片,但是現在他則是大部分精力用在高爾夫上。

據報導,南勇在北京的時候相當的低調,打高爾夫也僅僅是和關係很鐵的朋友。但是一旦到了外地或者國足海外集訓、比賽,只要有時間,南勇就會出現在高爾夫球場練習。2001年十強賽期間,曾經有兩名國腳半夜跑出去想蒸桑拿,但是卻突然發現南勇的專車停在洗浴中心門前,兩人只能夠落荒而逃。

此外,南勇的孩子一直在京郊一傢俬立學校唸書,每年的學費不菲。去年該校爭取到了幾個海外留學半年的名額,許多的家長對面高額的費用都是望而卻步,但是南勇的孩子卻出現在了最終的名單上。南勇每個月的工資是1萬元,如果說孩子上私立學校還能夠理解,那麼這些年的花費,包括孩子留學的高額費用,這些都是讓人生疑的。

来源:體壇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