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全球難以解釋的神秘事件 (組圖)

發表:2010-01-31 2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挪威上空出現神秘光圈

12月9日,挪威北部地區上空突然出現一個怪異的藍色光圈。神秘光圈呈漩渦狀,從漩渦中心射出青綠色的光束。這一奇怪的現象引發了人們的種種猜測,如UFO、極光以及測試導彈等。後經證實,它是由俄羅斯位於白海的核潛艇發射導彈所致。本圖由攝影師簡·彼德·喬根森所拍攝,當時他正在前往工廠的路上。

2.印度利用日全食治療癱瘓兒童

在印度卡納塔克邦古爾伯加地區,當出現日全食時,一些癱瘓兒童的身體被部分埋入一堆肥料之中。當地人相信,日全食能夠治癒他們的癱瘓。

3.英國湖區出現UFO

在英國坎布裡亞郡彭里斯市附近的烏爾斯威特湖上空,數個不明飛行物照亮了夜空。這些橙色不明飛行物是被英國湖區的一些露營者首先發現的,當時大約是夜裡11點。

4.英國出現水母形狀的麥田怪圈

在英國牛津郡金斯頓庫姆比斯地區的一片大麥田中,出現了一個水母狀的麥田怪圈。這個怪圈大約有600英尺(約合182.9米)長。一位麥田怪圈研究專家稱,這個水母狀的麥田怪圈是一個圓周率的「密碼圖」,象徵著圓周率的前10個數字。

5.挪威冰河上出現哭泣的面孔

在挪威斯瓦爾巴特群島上,一條正在融化的冰河上出現一個哭泣的面孔。這個哭泣的面孔似乎是在控訴人類活動所造成的氣候變化最終導致冰河加速消融。

6.美國少年眼中會哭出血

圖中這位少年哭泣時會哭出血來。這位少年名叫卡爾維諾·英曼,今年15歲,來自美國田納西州。醫生對於英曼的症狀也感到迷惑不解。每天,英曼會抑制不住地哭泣次數多達三次。更恐怖的是,他眼中流出的不是眼淚而是血。

7.英國劍橋郡上空出現UFO編隊

今年6月,英國劍橋郡的許多人都宣稱:他們看到了一個不明飛行物編隊。這些耀眼的橙色物體不斷在天空中閃現,最後又一起消失在夜空中。英國皇家空軍排除了這些橙色發光體是軍事飛機的可能性。一些目擊者甚至猜測這是神秘的UFO艦隊。

8.英國林肯郡風力渦輪機被UFO破壞

在英國林肯郡的一個名叫康尼什米的村莊中,農田裡一個風力渦輪機被破壞。當地居民表示,在發現風力渦輪機被破壞的當天早晨,他們看到了一束明亮的光線,因此他們認為是不明飛行物造成了風力渦輪機的損壞。

9.英國出現瑪雅主題的麥田怪圈

在英國威爾特郡西爾布利山附近的一片田野上,出現了一個圖案非常漂亮的麥田怪圈。有麥田怪圈狂熱者認為,這個怪圈可能內含瑪雅文化的標記,這個瑪雅主題怪圈內的圖案,與瑪雅文化中的曆法極為相似,而那個瑪雅曆法顯示世界末日將出現在2012年12月21日。因此他認為,這個怪圈看起來好像是世界末日之前的一次預兆。

10.邁克爾·傑克遜靈魂現身事件

邁克爾·傑克遜的突然去世,讓許多歌迷一時難以接受這個現實。在7月2日,CNN為了悼念傑克遜,「拉瑞金現場採訪」節目,在傑克遜生前住宅夢幻莊園內現場採訪了傑克遜的哥哥。攝像機在拍攝住宅的走廊時,捕捉到一個透明黑色人影從鏡頭中出現並快速走過。節目中的這段視頻在網路上引發了熱烈討論,有人認為這是傑克遜靈魂不散。節目製作方回應稱:這個人影可能是工作人員的身影。

 

来源:環球網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