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強最令公眾感到撲朔迷離的情色何在?(組圖)

作者:wshigg 發表:2010-02-04 0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2日,原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原重慶市司法局局長文強受審。重慶六大「黑幫」「保護傘」文強被指控四項罪名


2月2日,文強妻子周曉亞(左一)出庭受審(視頻截圖)


武裝警察進入法庭

2月2日,文強案將在重慶開庭審理,文強被控強姦、受賄、包庇縱容黑社會性質組織罪及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起訴書中,指控文強受賄110餘起,受賄總額 1810萬元。據熟知案情的知情人士稱,起訴書中文強被控強姦罪的犯罪事實只有一起。

文強被控受賄1810萬、曾酒後強姦一名女大學生,相信不少人都會像我一樣感到意外。

此前,媒體報導文強在水池裡藏了3800萬元錢,並擁有價值數千萬元的豪華別墅和一大堆文物古董。現在,他被指控的受賄總額只有1810萬元,簡直連個零頭都不夠。

此前,媒體報導稱,文強落馬後曾招供,「但凡有女明星、女歌星到重慶走穴演出,只要能想到辦法搞定她們,包括用錢買、利用女星的隱私恐嚇她們等,都要和這些明星睡一覺」。用恐嚇的手段逼女性睡覺,是不折不扣的強姦行為,現在,起訴書中文強被控強姦罪的犯罪事實卻只有一起,並且情節十分離奇——「文強遂強行與之(女大學生)發生性關係。此後,兩人還多次發生性關係」。這究竟是「多次強姦」,還是「強姦」最終演變成了「順姦」?

文強財產的大頭哪裡去了?那些被文強「搞定」的女明星們現如今為啥芳蹤難覓?媒體報導和起訴書差距如此之大,只能有兩種可能:一是此前媒體報導失實,道聽途說,誇大了文強的罪惡;一是相關部門認定文強的犯罪事實不全面、不充分。到底是誰動了「強哥」的財產和女人,恐怕一時半會兒難有定論。

其實,起訴書讓人感到驚訝的又何止這些。恰如有的媒體所言,實際上,文強與全重慶最著名的地下色情場所「亮點」之間的秘密關係,才是文強最令公眾感到撲朔迷離的所在。據知情人士表示,起訴書中並沒有涉及相關信息。這又是為什麼?

當然,造成「強哥」的財產和女人「對不上賬」的原因可能有很多,畢竟辦案子要講證據,一些事情徹底查清需要時間和精力。可是,某些早已廣為人知的事情卻沒有出現在起訴書中,相關部門難道不該給出個合理的解釋嗎?

文強獲取的大量受賄物品曝光


文強專門的羈押室


文強受賄物品之一——象牙工藝品


2009年10月24日,重慶,一直網傳的原司法局長文強「挖魚塘」2000萬現金物證首次展示,經過重慶打黑刑警的調查取證,終於文強的妻子坦白了巨款藏匿地,經過兩天的魚塘挖掘,終於找到了2000萬巨款,雖然巨款藏在水底,由於被油紙嚴密包裹,所以滴水未進。


2004年,重慶大足石門山摩崖造像兩尊石刻佛頭被盜,警方接到報警後立案偵查。只是案子至今未破,佛頭自此失去蹤跡。2009年8月,專案組人員在文強別墅裡「找到」了一尊失蹤逾5年的佛頭


文強收受的名貴菸酒


文強收受的古董


圖為文強收藏的文物古董和恐龍蛋化石

来源:辣眼時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