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票房破億 演員齊聚祖師廟還願

發表:2010-02-13 0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電影「艋舺」上映6 天票房破億,「豆導」鈕承澤今天率阮經天、趙又廷等演員到艋舺清水嚴祖師廟還願。從「海角七號」演到「艋舺」的馬如龍發豪語,期待「艋舺」再破記錄。

「艋舺」昨天票房再拿下近新台幣1250萬元,總票房上看1億2000萬元,製片李烈、豆導和太子幫、馬如龍、柯佳嬿等演員一大早到祖師廟還願,感謝祖師爺助「艋舺」拍片順利、平安。

豆導說,5 年前來祖師廟拜拜,希望能拍「艋舺」,也決定主景就在這間祖師廟,他拜託祖師爺讓艋舺順利開拍,給力量跟智慧,今天有這樣的成績,要感謝眾人的愛與支持。

從「海角七號」演到「艋舺」的馬如龍對「艋舺」大有信心,期待「艋舺」能破「海角七號」記錄。

「太子幫」成員阮經天說,當初在祖師廟拍戲時,每天都跟祖師爺祈求平安,剛剛還願還跟祖師爺「小聊一下」,票房破億讓他覺得「很不真實」。

「Mark」趙又廷今天回到祖師廟時表示,感覺像回到家鄉,因為祖師廟「是我們的角頭」。

「艋舺」幕後功臣李烈表示,艋舺一開始傳出票房佳績時,她心情很High,後來覺得像作夢一樣,隨著數字攀升,才感到越來越真實,而這是劇組每個人創造的成績,希望「艋舺」創造的數字,可以被其他臺灣電影繼續超越。    大年初一將與阮經天、趙又廷等人前往德國參加柏林影展的豆導和李烈,在現場發放一百個百元紅包,跟大家拜早年。

阮經天透露,為了柏林影展,最近請老師惡補英文、德文,一旁的趙又廷順勢小秀一句德文「Guten Tag(日安)」。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