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 江蘇昆山再現蹤跡(組圖)

發表:2010-02-13 0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佛經上記載的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又在江蘇昆山盛開啦!這次是開在桂花樹的葉子上呢。發現時間是2009年的暑假裡,八月中旬的一天,被當時在桂花樹下採桂花的人看到,一片葉子上有細細密密的一簇小花,仔細觀看發現就是之前媒體上多次報導過的,已經盛開在世界各地的優曇婆羅花!真是令人欣喜不已!

當時把這片葉子採摘下來的時候發現,優曇婆羅花朵朵都是尚未開放的花蕾,呈綠色。花徑比頭髮絲還要細,白色。一共有19朵聚集在一起,每朵花花冠的直徑約有一毫米左右。如今,近半年的時間過去了,原來呈現綠色的花蕾早已經盛開,變成了通體雪白色,花蕊為黃色。並且又多生長出來3朵,現在一共有22朵了。在放大鏡下觀看,婆羅花仍然是朵朵開放得靈動鮮活。

在仔細觀看時,發現他還會對著仔細觀賞花的人微微鞠躬點頭致意呢,彷彿是在召喚,煞是可愛。當時賞花人有點懷疑自己的眼睛,還以為是有風吹動的,就把這片桂花樹的葉子轉了一個180度方向,靜一靜,再從新仔細觀看,發現這些有靈性的婆羅花,也轉過身來,又開始對著賞花人微微鞠躬點頭啦!轉了幾個方向,婆羅花都會轉過身來對著賞花人鞠躬點頭!這顯然不是已經關好了門窗的房間裡「有風」吹動的。 

而在拍攝下來的照片中發現,這一簇小小的優曇婆羅花竟然會發著輝光,放射著淡淡柔和的光芒。非常遺憾的是,花太小,照相機沒有微距鏡頭,拍攝出來的照片不清晰。當再次在放大鏡下仔細觀看時,才發現白色的朵朵婆羅花居然會放射出不同顏色的五彩光芒!有深藍色、淺藍色、橘紅色、金黃色、土黃色、白色的光……而且不同的人觀看時,優曇婆羅花放射出來光芒的方向、顏色也有所不同。有人看到的是:各種顏色的光,微微的呈現弧狀依次圍繞著花朵,好像與天上的彩虹有些類似;還有人看到不同顏色的光,形成了寬窄成度不同的「光帶」。也有人只看見花,看不到婆羅花放射出來的五彩光芒。同樣,拍攝的照片也是這種情況,真是無限殊勝神奇的聖潔之花啊!

其實,早在十多年前優曇婆羅花就降臨昆山了。時間大約是在1997年-1998年的時候,當時是開放在牆上的裂縫中,由於當時未見媒體報導,也不知道這是什麼花,只是覺得這麼精緻細小的花朵,居然會開放在沒有水分、沒有養分的磚牆上,令人感到無限神奇。還有就是2008年優曇婆羅花又一次降臨昆山,開放在一束塑料花上,成為罕見的「花上花」奇觀。也是開放了很長時間才隱去不見了。

這種奇花花莖細如絲,花的顏色以雪白色的最為多見,偶爾也有見紫色、黃色、淺淺的橘紅色等,周圍散著淡淡的光暈。有的散發出淡淡清香。更為奇特的是這種花在什麼載體上都能生長開花,同時不分季節,不懼嚴寒與酷暑,不分寺院中還是尋常百姓家,想要開花,就開了。到處都留下了這種神奇聖花的蹤跡。

據佛經中記載,人們發現優曇婆羅花是祥瑞之兆。而現在祥瑞之氣已悄悄降臨中華大地,降臨世界,降臨在我們昆山。看來,昆山同樣也是一方寶地,昆山的人們有福了。優曇婆羅花一次又一次的降臨昆山這座小縣城(縣級市),是天降福音。也期盼大家都能夠好好珍惜這個機緣,棄惡揚善,自然就會有一個美好的將來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