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菜名薈萃

發表:2010-02-23 1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在公司樓下的飯店點過一道菜《母子相會》,菜上來一看,居然是黃豆>荳芽!

我點過一個《雪山飛狐》的菜,**!就是炸蝦片(白色),上面有幾個很小的炸蝦皮!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天呀,竟然是紅燒豬蹄,然後邊上鑲點香菜!

有一次和同學去巴山吃飯,發現有一個涼菜叫做《一國兩制》,就隨口問服務員這是啥,結果服務員說:‘是煮花生米和炸花生米’……

在大慶,看見一個小飯館外面黑板上寫的宣傳,有道菜叫做《波黑戰爭》。特別奇怪,問了問原來是菠菜炒黑木耳!!!

還吃過一道菜,叫《青龍臥雪》,就是一盤白糖上面放根黃瓜。《火山下大雪》就是涼拌西紅柿上面灑上白糖

某日在宴賓樓吃飯點了道《悄悄話》,端上來一看原來是豬口條和豬耳朵,呵呵……~~~

記得上次在泰安,要了一道菜-----《泰山三美》。上來一看,就是白菜豆腐,於是質問小姐,答曰:三美是白菜、豆腐和水,泰山的水最美……

我點過一道菜叫《絕代雙驕》,就是-----青辣椒+紅辣椒

還有,《紅燈區》-----辣子雞丁

我的拿手菜叫做《關公戰秦瓊》,不old吧?我記得是我想出來的:西紅柿炒雞蛋-----紅臉和黃臉

有一個叫‘心痛的感覺’其實就是一杯白開水(50元)

有位朋友去泰山玩,在一家小麵館點了一份‘牛拉麵’。後來發現一片牛肉也沒有。於是叫來店主論理,得到的答案是:做麵條的師傅姓牛!朋友當場幾乎暈倒,問 :你們就不考慮長久生意嗎?店主答曰:一般的客人一生也就來一次泰山,能到我這兒吃一碗麵我已經很幸運了

呵呵。知道《亂棍打死豬八戒》是什麼嗎?是荳芽炒豬頭肉!!!

記得有一次在餐桌上點了一道菜,名為《獨秀峰》,端上來一看,好傢伙,竟然是一盤鴨屁股。

有人吃過《火辣辣的吻》嗎?-----呵呵,就是辣椒炒豬嘴噢!:)

菜名《小二黑結婚》,原來是盤子裡兩個剝光的變蛋!

美國炸咱大使館的時候,有家飯店推出一道菜,叫《紅燒美國大使館》。要來一看,啊!是紅燒大腸……一口沒動就塞到桌子底下……

去南方出差,吃飯時看見一道叫《朝天厥》的菜……拿上來一看,呵,盤子裡整整齊齊的排著8個鵝屁股!!!

‘黑熊耍棍’,猜猜看,是什麼菜?嘿嘿,其實就是木耳炒荳芽!!!

在黃山一家飯館,吃‘黃山一絕’,靠!結果竟然是一盤蕨菜,我倒!!!

我有一同學到一飯館,看見有一道菜,名叫‘猴子撈月亮’,覺著可能不錯,買了一看,原來是一盤醋上面放了一滴香油,簡直氣爆了!!!……

我在某大飯店用餐,點了幾道大餐後,又要了幾道素菜,其中一道叫‘銀芽蓋被’,名字看著新鮮,菜上桌後,你猜怎麼著?黃豆芽掐頭去尾的白梗上面蓋了一層攤雞蛋

算了,那些菜名都不成。最經典的是這個-----有一回看見一菜,叫《白馬王子》。當時,隨行的眾人都不知為何物,於是就要了一盤。結果,菜上來一看……就一大豆腐……上面還插了張劉德華的照片……眾人無不倒地,口中狂吐白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