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原來共產黨是這麼來的!

作者:龍嘯 發表:2010-02-25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看到一篇明慧評論(注),揭露了馬克思鮮為人知的出身——一個狂熱的「撒旦教」教徒。收藏在莫斯科馬克思研究所的一百多卷馬克思的文字,因為大部分是表現對魔鬼撒旦的崇拜、對人類與神的仇恨和妄圖主宰一切的狂妄,而不敢公之於眾。看完這篇評論,我在震驚之餘,還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難怪共產黨如此邪惡,原來它是這麼來的!

說起魔鬼撒旦,對很多東方人來講,似乎只是個模糊的概念,只知道它很邪惡,專與上帝作對,就像佛經中描述的與佛祖對立的魔王一樣。而對於它的心態和行為並沒有多少清楚的認識。

所以,我們先來講一個故事。前幾年大陸播放了一個電視劇《西遊記後傳》,影片的大背景是魔王「無天」顛倒三界、追殺佛祖,掀起了天上人間的一場浩劫。劇中對「無天」成魔和妄圖獨霸三界的原因做了詳細的交代:「無天」不是他的本名,他原是一個修行有成的佛門弟子,遵從佛陀的教誨,遊歷四方,度化眾生。為了在一個邪毒的地方弘揚佛法,他和當地的貴族賭賽,要度化當地最壞的三個人棄惡從善。最後,經過艱苦的努力,終於用佛法的慈悲和神通完成了任務。然而,在這個過程中,那三個人中的最後一個——當地最美麗、最淫邪的妓女,卻因為對「無天」的情愛而生出了非分之想,誓死要與「無天」廝守終生。「無天」心中也因此產生了佛門弟子不該有的男女私情。雖然他遵從佛門戒律拒絕了該女子,但是當她自殺殉情、因為生前的罪孽當入地獄的時候,被情魔帶動的「無天」終於喪失了理智,妄圖以一己之力為情人打破天理。當所有的努力都失敗後,絕望和私憤吞噬了「無天」的心靈,原本對佛祖的虔誠、對眾生的憐憫一掃而空,而代之以對天理公義的締造者和守衛者——神佛的極度仇視、對三界萬物的極端憎恨,原本在佛法中的修為也因為心靈的異變轉化成了邪惡的魔力,「無天」由此成了魔王。為了發泄仇恨,報復神佛,他無時無刻不在準備著顛覆三界,用他那一套邪惡墮落的理念統治天上和人間,他給自己的稱號「無天」正是他這種極度狂妄心理的真實體現。

無獨有偶,西方的大片《驚情四百年》在講述吸血鬼始祖的產生過程時也描繪同樣的情節:世上第一隻吸血鬼本是人類的一名王子,他的愛人為他投河殉情,按照神的誡條被打入地獄。他因此產生了對造物主的憤恨,發誓要打破天理,報復上帝。於是他蔑視上帝的子孫——人類,以他們的血肉為食;衝破上帝的造化,不生亦不滅,妄圖製造一個不受造物主主宰的邪惡世界。

對照《聖經》,魔王「無天」和吸血鬼始祖的心態恰恰就是魔鬼撒旦的真實寫照。整個一部《聖經》,自始自終都貫穿著撒旦對上帝的敵視和妒嫉,對神的詆毀和干擾,對上帝創造的世界的破壞和仇視,對人類的誘惑和敗壞。而撒旦在人間的所為,最突出的表現就是利用和放縱人中對利益和慾望的追求,引導和放大苦難中的人對上帝的不滿,誘使人類出賣自己的靈魂,從而為撒旦所用達成它邪惡的目的,然後再被它拋棄和出賣,墮入萬劫不復的深淵。這也是西方神話中最常見的情節。

曾經流行於歐洲的撒旦教,其教義就是利用某些人心中狂妄自大的魔性,誘惑他們拋棄上帝,將他們的心靈異變成和撒旦一樣、妄圖取代造物主主宰一切的魔鬼。撒旦教的產生,無疑就是魔鬼在人間培植和積蓄力量,為其實現顛覆人間、統治世界的目的在做準備。

然而,撒旦教的教義太過露骨,無法誘惑更多的人類為其「獻身」。要實現其統治人類的目標,需要欺騙更多的人。所以,當現代工業初興、資本膨脹製造了全世界性的災難、無數底層民眾因為痛苦和不公對上帝和神的信仰產生懷疑的時候,撒旦抓住了這個千載難逢的時機,利用馬克思對世界的仇恨和不滿製造了我們現在看來極其幼稚的所謂「剩餘價值論」,同時給苦難中的人民描繪了一個虛妄的「共產主義」的「人間天堂」,並為此裝扮了一個「實現共產主義」的「先鋒隊和領導者」——共產黨,從此欺騙了億萬的民眾為其「奮鬥」,掀起了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場浩劫。那些曾經被其欺騙、懷抱「美好理想」、為其「拋頭顱灑熱血」的人,當初誰也沒有想到:魔鬼撒旦的真正目的根本不是造福人類,而只是利用人性中對利益和享受的追求,誘惑人類出賣自己的靈魂,為其顛覆人間天理、取代神統治人類服務而已。所以,當共產黨取得政權之後,等待人民的也絕不會是幸福的「人間天堂」,而是更加深重的苦難。

明白了這一點,百年來共產黨在全世界,特別是在中國大陸的所作所為就全都有了合理的解釋:

因為撒旦的內心充斥著對造物主的仇視,它對造物主的子孫——人類也是出自本能的蔑視和憎恨,所以共產黨在人間宣揚暴力革命,鼓動人類互相殘殺,用人類的生命和鮮血來獲得自己殘酷變態的心理滿足。中國歷次政治運動中「村村流血、戶戶鬥爭」 的口號,和共產黨對鮮血與血旗的崇拜,正是這種心理的真實體現。

因為撒旦的真正目的只是顛覆人間、統治人類,對人本身沒有一絲的珍視,所以所有為其「獻身」的人只是廉價的利用工具。一個人無論在共產黨奪取政權和政治運動中曾經如何獻身為其「奮鬥」,一旦被認為威脅到共產黨的權力,就會被無情的拋棄。所以,曾經為其打江山立下汗馬功勞的人幾乎都沒有好下場,在政治鬥爭中被其利用來打倒別人的人、轉瞬間自己又被打倒的例子比比皆是。

因為撒旦統治人類的目的是出於狂妄和妒嫉,妄圖取代上帝和正神,取得人類對它的絕對遵從和崇拜,所以中國共產黨在奪取政權,並通過土改和工商改造壟斷一切社會資源,在中國站穩腳跟後,首先進行的就是取締和破壞一切宗教,用「文化大革命」 徹底清除人類對正神的信仰,破除上天給人類規範的一切傳統道德。然後再通過強制灌輸和洗腦,樹立對共產黨及其黨魁的極端崇拜。共產黨雖然不稱神,但是卻要在人類心中佔據超越一切神靈的「至高無上」的位置,以滿足它極度變態的心理需求。在中共統治最荒謬的年代,中國人對共產黨歌功頌德之肉麻、對其黨魁崇拜之瘋狂和無理智,不但在所有的正教中從未有過,就是古今中外的一切邪教也難望其項背。

因為撒旦的真實目的只是獲得對人間的絕對統治,所謂「造福人類」的「偉大理想」 只是欺騙人類為其獻身的彌天大謊,所以只要能夠維持它的權力,任何的所謂「原則和目標」都可以隨時拋棄和變換。中國共產黨建黨僅僅幾十年,黨章和所謂「憲法」 就修改了十餘次,當今中共的所謂「理想」早已和當初南轅北轍,因為這些在它看來只不過是欺騙人民的謊言和手段。對共產黨來說,只有一個「立場」是絕對不能變的,那就是所謂的「四項基本原則」中的最關鍵一條:「堅持黨的領導」。

因為撒旦仇視一切正神,仇視神給人規範的一切天理人倫,所以當共產黨對人類的正信和道德強力破壞幾十年,自以為能夠絕對控制中國人的精神的時候,卻突然間有一個「法輪大法」興起,從新給人樹立起對「真、善、忍」的尊奉,對神佛的敬仰,這馬上就觸動了它最敏感的神經。法輪大法在大陸剛剛傳播幾年,共產黨就迫不及待的開始了殘酷的鎮壓,因為它容不下任何信仰衝擊人們心中對共產黨的絕對畏服和屈從。

因為撒旦在世間的所為需要依附於人心,所以共產黨為欺騙人民無所不用其極,通過利誘和威逼等等手段,讓人從懂事的時候起,就要逐步加入少先隊、共青團和共產黨,發毒誓為其「奮鬥終生」、「永不叛黨」,成為魔鬼組織的一員,不斷的為它輸注能量。由於撒旦本性的極度自私和邪惡,在共產黨在人間的統治走向終結,其本身也即將被最後清算的今天,還在瘋狂的欺騙人民加入其邪惡組織,以補充自己的力量,其目的只有一個:繼續維持自己的最後生存,在末日之前拉更多的人為其陪葬!

…………

共產黨的出身,決定了它必然會成為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邪教。同時,寰宇中「邪不勝正」的天理,也注定了它的最後滅亡。茫茫宇宙,孕育了天上人間的萬物,造就了亙古不變的天理,也給人規定了以仁愛為本的道德規範。任何妄圖挑戰這一切的邪惡力量,雖然可能會猖狂一時,都逃脫不了最終被淘汰和清算的下場。

在對共產黨邪教的最後清理之前,對於那些曾經加入其組織、將靈魂出賣給魔鬼的人,能否正確認識它的邪惡本性,聲明退出,解除毒誓,也就成了能否擺脫為共產邪教陪葬這一噩運的生死抉擇。

( 註:明慧評論《馬克思不為人知的生平》,網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15446.html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