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的大西國:外星人在地球上的秘密基地

發表:2010-02-26 2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位英國人曾在1952年對5具在秘魯庫斯科發現的印加乾屍做了血液分析。其中一具屬於C-E-C型(即RH),這種血型的人在世界其他地方從未見過;另一具屬於D-C型,這種血型在美洲印第安人中極其稀少。由此可見,大西洋一側的印加人,另一側的巴斯克人和埃及人,血型都與周圍民族不同。這會不會就是假設中的來自外星的大西國人的血型呢?

考古學家挖掘出的古生物化石。這些化石的樣子奇形怪狀,實在看不出它們是由什麼生物的骨骼演化而成的。難道是什麼外星的智慧生物?如果它們曾經在遠古時代造訪過地球,那麼它們還會來的。我們期待著它們的光臨。

大西國的存在是可以肯定的,但它是否是外星在地球上的基地,這恐怕還有待進一步的考證,然而從宇宙的觀點出發去解釋神秘莫測的世界,已成為當今時代的時髦之舉。

相傳,在深深的大西洋的洋底,有一個沉沒的國家,據說那就是大西國。

最早記載大西國的事情的人是希臘大哲學家柏拉圖。在他的著作《克里齊》裡,柏拉圖說,大西國原來是全世界的文明中心。這個國家比利比亞和小亞細亞加在一起還要大,它的勢力一直延伸到埃及和第勒尼安海。

後來,大西國對埃及、希臘和地中海沿岸所有其他民族都發動過戰爭。一次大西國對雅典發動了戰爭,雅典人進行了殊死的抵抗,將大西國的軍隊擊退。不久,一場大地震使大西國沉沒於波濤之中。

大西國的創始人是波塞冬。波塞冬娶了當時一位美麗的姑娘克萊托為妻。她為波塞冬生了10個兒子。波塞冬把大西國分成10個部分交給他的10個兒子分別掌管。他們就是大西國最初的10名攝政王。波塞冬的長子阿特拉斯是大西國王位的繼承者。最初的10名攝政王曾相約,彼此決不互動干戈,一方有難,各方支援。

大西國的海岸綿長、高山秀麗、平原遼闊。大西國天然資源豐富,農作物一年可收穫兩次。人民大多依靠種地、開採金銀等貴金屬和馴養野獸為生。在城市和野外,到處是鮮花,大西國的許多人便靠提煉香水生活。

在大西國的城市中,人口稠密,熱鬧非常。城中遍佈花園,到處是用紅、白、黑三種顏色大理石蓋起來的寺廟、圓形劇場、鬥獸場、公共浴池等高大的建築物。碼頭上,船來船往,許多國家的商人都同大西國進行貿易。

隨著大西國越來越強盛,大西國的國王也變得野心勃勃。在貪得無厭的野心驅使下,他們決心要發動更大的戰爭,征服全世界。然而一場強烈的地震和隨之而來的洪水,使整個大西國在一天一夜之間便無影無蹤了。

大西國沉沒的時間,根據柏拉圖在另外一本書中所記載的說法推算,大約是11150年前。

柏拉圖曾多次說,大西國的情況是歷代口頭流傳下來的,決非是他自己的虛構。據說柏拉圖為此還親自去埃及請教當時有聲望的僧侶。

柏拉圖的教師蘇格拉底在談到大西國時也曾說過:「好就好在它是事實,這要比虛構的故事強得多。」

如果柏拉圖所說的確有其事,那麼早在12000年前,人類就已經創造了文明。但這個大西國它在哪裡呢?千百年來人們對此一直懷有極大的興趣。到了20世紀60年代以來,在大西洋西部的百慕大海域,以及在巴哈馬群島、佛羅里達半島等附近海底,都接連發現過轟動全世界的奇蹟。

1968年的某一天,巴哈馬群島的比米尼島附近的大西洋洋麵上一片平靜,海水像透亮的玻璃,一望到底。幾名潛水員坐小船返回比米尼島途中,有人突然驚叫了起來:「海底有條大路!」幾個潛水員不約而同地向下看去,果然是一條用巨石鋪設的大路躺在海底。這是一條用長方形和多邊形的平面石頭砌成的大道,石頭的大小和厚度不一,但排列整齊,輪廓鮮明。這是不是大西國的驛道呢?

70年代初,一群科學研究人員來到了大西洋的亞速爾群島附近。他們從800米深的海底裡取出了岩心,經過科學鑑定,這個地方在12000年前,確實是一片陸地。用現代科學技術推導出來的結論,竟然同柏拉圖的描述如此驚人的一致!這裡是不是大西國沉沒的地方呢?

1974年,前蘇聯的一隻海洋考察船在大西洋下拍攝了8張照片--共同構成了一座宏大的古代人工建築!這是不是大西洲人建造的呢?

1979年,美國和法國的一些科學家使用十分先進的儀器,在百慕大「魔鬼三角」海底發現了金字塔!塔底邊長約300米,高約200米,塔尖離洋麵僅100米,比埃及的金字塔大得多。塔下部有兩個巨大的洞穴,海水以驚人的速度從洞底流過。

這大金字塔是不是大西洲人修筑的呢?大西國軍隊曾征服過埃及,是不是大西國人將金字塔文明帶到了埃及?美洲也有金字塔,是來源於埃及,還是來源於大西國?

1985年,兩位挪威水手在「魔鬼三角」海區之下發現了一座古城。在他倆拍攝的照片上,有平原、縱橫的大路和街道、圓頂房屋、角鬥場、寺院、河床……。他倆說:「絕對不要懷疑,我們發現的是大西洲!和柏拉圖描繪的一模一樣!」這是真的嗎?遺憾的是,百慕大的「海底金字塔」是用儀器在海面上探測到的,迄今還沒有一位科學家能確證它究竟是不是一座真正的人工建築物,因為它也可能就是一座角錐狀的水下山峰。蘇聯人拍下來的海底古建築遺址照片,目前也沒有人可以證實它就是大西國的遺址。

比米尼島大西洋底下的石路,據說後來有科學家曾經潛入洋底,在「石路」上採回標本進行過化驗和分析。結果表明,這些「石路」距今還不到10000年。如果這條路是大西國人修造的話,它至少不應該少於10000年。至於那兩個挪威水手的照片,至今也無法驗證。

唯一可以得到的正確結論是,在大西洋底確實有一塊沉下的陸地。

有很多人懷疑,那些無法解釋的「古代超級文明」遺蹟是外星智慧的傑作,而大西國上的人就是外星人,那麼,大西國就是外星人在地球上的基地。如果從這個假設出發,擺在我們面前的很多無法解釋的謎就更加耐人尋味了,比如,為什麼世界上各種文明中神話裡的神,從天上下凡後都在某一天到海裡?為什麼美洲大陸的神總是來自東方,而歐洲大陸的神總來自西方?這表明,也許有一個共同的大西洋起源。古人類學家們推測,可能存在過一個大西種族,她包括愛爾蘭人、威爾士人、布列塔尼人、巴斯克人、安達盧西亞人以及柏柏爾人等。這些人具有共同的倫理,講的是一種相似的喉音重的方言。方言中某些音在希臘-拉丁語系中沒有,然而可以在尤卡坦的瑪雅語中找到這些同樣的古怪的音。有些UFO學家認為,這些人的最初祖先來自外星,後來在海底洞內過穴居生活。

若是真的在過去的幾千年之間曾有過生物來訪地球,那麼我們今天可能還會面對來自太空的智慧生物新的來訪。

卡爾·薩根認為,地球在地質時期曾經有過上萬次銀河系文明來訪過。一位瑞士科學家曾在義大利北部地區找到了被掩埋的類人物骷髏的殘骸。他認為這已有1000萬年的歷史。

在澳大利亞的岩畫上有一些奇怪的生物圖案,那些生物好像不是來自地球上的,而且身上彷彿穿著酷似現代宇航服一樣的東西。難道在很久以前,就是地外生物穿著宇航服來到澳大利亞,在岩石上留下了它們的標記嗎?

在美國內華達州孔特利貝爾什深峽谷地層內,人們曾發現一個鞋底的痕跡,其清晰程度乃至粗線條紋路都看得十分清楚。估計這一鞋底的印跡已有1500萬年的歷史。

在智利的熱帶叢林中曾找到過一個金屬球,其直徑有1米,重量約有3噸。而且它的成分是誰也不知道的化合物。奇怪的是金屬球光滑的表面,無論用火燒,用酸液浸,還是用刀切削都毫無影響。智利科學院院長拉莫斯·泰爾傑茨博士認為,這一金屬球是地外文明代表有意留下的。他們在遠古的時代就可能到過我們星球,也可能在我們的時代也拜訪了我們的星球。

在法國和義大利的許多岩洞的壁上刻畫著許多奇怪的標記,樣子同飛碟的形狀相彷。專家們已知的類似岩洞有拉茲卡岩洞、阿爾塔米拉岩洞及埃比斯岩洞等。這些地方至今已發現有近2000多個類似的標記,都是石器時代(公元前30000∼10000萬年)留下的。

最為知名的阿爾塔米拉岩洞中有字母形狀的地方長達200米。在此洞內能找到3種不同的標記,主要是在洞的頂壁。

考古學家蓮高曾明確提出大西國居民是外星人。這是他根據在烏拉爾找到的金質圖表來認定的。這些金質圖表在美國保密局存放至今。在這些圖上刻有密碼符號並標有兩處位置。一處標出如何從上埃及到達大西洲帝王墳墓的方位。在圖上明顯地標出始帝和末代皇帝的陵墓,墓地的位置只能是大致的,它距尼羅河有 20∼30日的里程。這表明整個墓地位於阿斯旺及西部沙漠綠洲之間。

在金質的圖表中還表明15000年前大西洲上曾有過宇宙飛船著陸,其上面有高度發達的類似地球人的生物。

在古代的日本畫上繪有稱之為「Kanno」的生物。據說公元700∼800年前眾多日本人士在日本見到過此種生物。根據日本的古老傳說,此類生物在河床中、沼澤地帶活動。划行時不穿任何衣服,伸出長長的爪子。頭很小,有嘴,有長長的鼻子。大耳朵能自由活動,三角眼睛深深地凹陷。頭是圓盤,上面豎有4根刺,其中一隻耳朵有小小的耳甲。背上有類似貝殼的大東西,一直同嘴相連。嘴則與盤繞的繩子相似。

據信息時報報導,科學家研究傳說中的亞特蘭蒂斯大陸的確切位置有新發現--失落帝國藏在直布羅陀?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一支名為「深地中海1號」的探險隊又將開始他們探尋亞特蘭蒂斯之旅,他們出發的時間定在2003年11月。這支探險隊的負責人是法國普羅旺斯大學著名的地理學教授科林那·吉亞德(Collina-Girard),指揮官是有名的探險家保羅和喬治.

據悉,「深地中海1號」將進行探險和考察的位置是大西洋和地中海之間的直布羅陀海峽,具體位置是西班牙Tarifa城東南20英里以外和 Tangier城以北12英里處。由於獲得了一些私人及公司集團的資助,探險小組將使用先進的潛水設備,估計能到達水底1000多米處,希望能找到亞特蘭蒂斯大陸上遺留下來的寺廟、建築及史前文化(如生產工具和防禦武器)等一切可能還存在的歷史遺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