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黑社會行凶稱:有政府給我們紮起(組圖)

作者:楊逸凡 發表:2010-03-12 1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三臺縣居民王錫貴的的妻子被強行拖出


佳琪公司派來的打手

【看中國記者楊逸凡採訪報導】3月11日上午,四川三臺縣居民王錫貴的住處來了近20名不明身份的人,將王錫貴家裡一陣打砸,據王的太太表示:「他們把東西全部給我們抬出來,甩了,甩了遍地都是,一些東西在房間裡,也都砸爛了。我們沒法住了,這麼冷的天,我們住哪兒呢?找縣政府,縣政府說不管。」


家中的東西被扔的遍地都是

這樣擅闖民宅侵犯人身安全、財產的事,縣政府竟然不管?原來這些人自稱是人大代表派來的。王太太表示來的人他們都不認識,她說:「這些人都是佳琪公司派來的,他們硬是把我從家里拉出來,我們要一個說法,對方說他是人大代表,請了手下,說我們這個房子是經過打了官司,法院沒有來執行,今天就代表法院來強制拆遷、強制執行。」佳琪公司老闆為人大代表何映。

王太太認為既然代表法院,怎麼什麼手續都沒有呢?也沒有任何公函,什麼都沒有。這些人強行將王錫貴居住的房屋拆除,並打傷他一家人,後來王錫貴報警,110警察來了之後,說「我們不管」隨即離去。


王錫貴的手受傷

事件經過

據王錫貴介紹,11日上午10點過,三臺縣佳琪公司帶領10來個黑社會成員來到他居住的位於三臺縣鳳凰山的縣第一建築公司的宿舍,這些人自稱是縣法院的工作人員,要求王錫貴搬出宿舍,王錫貴說,你們的撤遷補償太低,40多平方才補3萬元,我們拆了,到哪裡去找房子住?這些人不聽,衝進宿舍將正在家的妻子強行拉出房屋進行毆打,王錫貴看見後制止,這些人又圍住王錫貴用木棍狂打,王錫貴妻子打110報警,20分鐘後,警察才來,為首的拆遷人員將警察拉到一邊,耳語了一陣。警察一聽,對王錫貴說「這件事情我們不管」,調頭就走,歹徒有了警察的默許,繼續將王錫貴一家的物品強行扔出,最後威脅「老子不怕,有政府給我們紮起」。

房屋被強拆後,王錫貴一家無處可住,打綿陽市市長電話,工作人員讓其找三臺縣政府,王錫貴打縣長熱線,工作人員說「沒有房子住,自己想辦法」隨即挂斷電話。


砸完之後

王錫貴說,三臺縣佳琪公司的法人何映是三臺縣人大代表,從事房地產開發,為了謀取巨額利益,養了很多黑社會成員,如果拆遷戶不搬,他就動用黑社會勢力打傷拆遷戶,本人又有官方背景(人大代表)通常警察會為他保駕護航。

王錫貴表示,他將到省上、中央去上訪,反映自己的遭遇。也希望透過海外媒體的報導,能夠讓此等侵犯人權的事曝光。

王太太表示:「我們的要求不多,他要拆房子我們也可以同意,最主要是我們倆口現在都沒有工作,小孩上大學,還在以低保度日,基於這個情況,我們只要有一套廉租房嘛,要我們補差價也可以,我們只要能夠居住就對了。他連這一點要求都達不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