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新加坡華人女子離奇全裸浮屍千萬富翁豪宅(組圖)

發表:2010-03-25 0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輕美女全身赤裸,死在聖淘沙千萬豪宅泳池內!

聖淘沙千萬豪宅升濤灣,今早發生離奇命案。一名年輕漂亮,身材嬌好的中國女郎,被發現死在豪宅的私人泳池內。

聖淘沙升濤灣千萬豪宅,今早發現美女全裸倒斃泳池內。

警員到場調查,現場氣氛緊張。

據本報瞭解,發生命案的千萬豪宅,位於升濤灣(Sentosa Cove)海洋通道,男屋主是一間房地產投資顧問公司的總裁。

據悉,發現女屍的是女佣,她在今早7時許,驚見女郎面部朝下,浮屍泳池內,當場嚇得失聲尖叫,驚慌奔向鄰居家求助。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到現場調查。

女死者證實是24歲中國女郎李紅艷,是一間餐館的女主管,她是豪宅的訪客。

本報熱心讀者目睹現場的情況,拍下照片MMS本報。

照片所見,女死者全身赤裸,倒斃在泳池正中央靠近一排梯級的地方,蓄一頭黑色及肩長發,看起來皮膚白皙,身材嬌好。

千萬豪宅一帶十分幽靜,命案發生後,驚動鄰里居民議論紛紛。

昨晚夜店剛認識 美女隨總裁到豪宅過夜

昨晚夜店剛認識,美女就隨總裁回豪宅過夜,今早卻不幸喪命。

據本報獲得的消息,總裁是昨晚在本地一間著名的夜總會認識女死者,雖然第一次見面,但兩人聊得很愉快,總裁過後邀請她回家做客。

沒想到,美女今早卻被發現臥屍總裁豪宅的泳池中。

至本報今午截稿為止,警方還在現場調查,總裁目前正協助警方調查。

屋主是39歲單身總裁

39歲男屋主是單身貴族,是本地一間房地產投資顧問公司的總裁,家境富裕。

鄰居透露,男屋主姓蔡,駕駛寶馬轎車,還有私人司機,是鑽石王老五。

鄰居說,男屋主在去年初住進豪宅,單身的他,常看到他身邊有美女相伴。

女佣直哭:怎麼辦?

女佣哭著跑出豪宅,向遛狗的女鄰居求助!

一大清早赫然發現泳池內出現全裸女屍,女佣嚇得大哭,一臉驚慌的衝出屋外求救。

這名來自緬甸的女佣,看見一名女鄰居正在 遛狗,哭著說:「有人死在泳池裡,怎麼辦?怎麼辦?」

女鄰居聽了嚇一跳,趕緊通知保安員報警。

跌死?溺斃?

美女為何會全裸死在泳池裡?今早現場議論紛紛,猜測各種可能性。

有人揣測,美女可能清早起身,看到天氣晴朗,覺得是晨泳的好機會,於是全裸下水,卻在不幸溺斃。

也有人猜測,女郎是不是全裸從豪宅高處墜落,跌落泳池內喪命?

警方受詢時說,目前將案件列為「非自然死亡」處理。

来源:聯合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