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街頭水管爆裂自來水白流一夜(圖)

發表:2010-03-26 1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昆明金色紫竹園門口中水管爆裂,水白流一夜。楊賦/攝

3月25日報導 前晚11點左右,昆明市北市區金色大道金色紫竹園門口,一股白花花的水不斷地往外冒。自來水公司搶修人員趕到後發現,爆裂的不是自來水管而是中水管,因無法搶修就離開了。水白白地流了一夜後,昨早9點,中水公司的搶修人員才趕到現場,關閉了閘閥,維修爆裂管道。

前晚11點半,一股清水不斷地從人行道和非機動車道之間的裂縫裡冒出來,附近一家商店的老闆說:「水流了半個小時了,可能是地下的自來水管爆裂了。」

隨即趕到的自來水公司搶修工人把冒水點的水泥路面挖開後,一股碗口粗的水流噴湧而出。由於水量太大影響搶修,工作人員關閉了金色大道附近的幾個自來水閥門,但漏水量仍沒變小。「這根水管可能不是自來水管,是一根中水管,直徑約150毫米。」搶修工人說,「如果確定是中水管就不歸我們管,我們也沒辦法維修。」由於無法確認爆裂的管子是自來水管還是中水管,10多名搶修工人都看著出水點「乾瞪眼」。記者隨後撥打了市排水公司的電話,值班人員問清楚地點後表示立即上報。直到昨天凌晨1點,水還在往外冒,10多名自來水公司搶修工人依然守在現場束手無策。

昨天上午8點40分,出水點仍在源源不斷往外冒水,有兩塊施工安全標誌牌擺在出水點旁邊,卻沒有任何人來維修。由於前天晚上自來水公司搶修工人關閉了金色大道附近的幾個閥門,對附近居民的用水也造成了一些影響,金色家園小區和金色紫竹園的住戶昨天早上起床後發現家裡停水了。

直到昨天上午9點左右,幾名搶修人員才又趕到現場進行修復,冒水點的水流才停止了。據雲南中水工業公司的工作人員介紹,直到昨天上午9點他們接到報修電話,才知道水管爆裂的事情。據介紹,爆裂的水管是一根直徑150毫米的中水管,裡面的水是經過處理的中水,主要用於綠化。

来源:華龍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