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運鈔車撒錢?20萬美元掉9萬

發表:2010-03-27 1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警方指出,一輛運鈔車二十四日行經一處十字路口時掉出裝有約二十萬美元(台幣六百三十七萬餘元)現金的袋子,見狀的民眾宛如許久未進食的食人魚般,湧現爭搶,警方說,目前仍有九萬美元下落不明,一旦查明侵吞民眾將提出控告,另外,負責運鈔的加達保全公司也提供兩萬五千美元(台幣約八十萬元)賞金,以鼓勵民眾協助找回失金。

哥倫布市的美國國家廣播公司聯播臺NBC4報導,肇事的運鈔車二十四日早上行經白廳地區漢米爾頓路與博得街交叉口時,從後座掉出一個袋子,袋口裂開現出現金,而駕駛不察,揚長而去。

民眾看見露白錢財,瘋狂衝向錢袋,目擊者形容︰「人們跳下車,景象就像當你丟出一些魚塊,結果引來一大群飢腸轆轆的食人魚般,真的很有趣。」另一位目擊者表示,人們笑著竭力搶錢,氣氛非常超現實。

附近花店的工作人員協助警方撿錢,另有十人將錢送回警局,白廳警局警官哈辛格指出,從目擊者手機與路邊監視器拍得的畫面,「我們掌握到車子外型、車牌號碼以及搶錢民眾清楚的容貌」,他警告,這些錢並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法界人士指出,這種行為算是竊取,屬於重罪,拿走超過五千美元者,最多會被判刑一年半,就算只拿一百美元,刑期也有半年。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