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雲廣大旱

——致苦難中的災民們

作者:雲縹緲 發表:2010-03-30 1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泉枯井干地不毛,數萬良田似火燒;
人畜無水難度日,童叟相對苦煎熬!

錦秀河山變廢墟,中共邪黨罪難逃;
無神謬論坑民苦,戰天鬥地人鬼嚎。

破壞環境當功績,不論黑貓是白貓;
搶光地上掏地下,「與時俱進」再行妖。

「科學發展」是空話,「以人為本」刮民膏;
「打井灌溉」絕後路(1),「開發」中飽黨腰包。

殺雞取卵眼前利(2),哪管子孫無米肴;
拆了東牆補西牆,舊災未解新災招。

腐敗資金萬萬億,滿城盡披黃金袍。(3)
黨魁世界裝大款,出手闊綽百億掏。(4)

小恩小惠買民心,面子工程弄風騷;
受災子民千千萬,罪魁邪黨把功撈。(5)

苦中世人快醒悟,認清邪黨把命逃;
退出中共黨團隊,天賜甘霖解旱焦。(6)


註解:

(1) 「打井灌溉」為圖眼前利益,過度開採地下水資源,會導致各種滅絕性災難發生,而且要數百年才能恢復。

(2) 「殺雞取卵」,批中共邪黨的所謂開發,是在犧牲子孫後代的「可持續發展」資源。

(3) 「盡披黃金袍」,借邪黨花巨資拍攝的、給自己歌功頌德顯示富貴的電影《滿城盡披黃金甲》,喻指邪黨罪惡勢力的奢華,揮霍民脂民膏,一擲萬金。

(4)「裝大款」指中共黨魁世界各國訪問時炫耀富貴,每年向外國提供數百億「無償」援助,以獲取個人名譽。而對國內災民卻異常吝嗇。

(5)「把功撈」,指中共邪黨每一次造成災難後,在救災過程中都大肆利用宣傳機構欺騙民眾,為自己歌功頌德,罪犯偽裝成救世主,收買民心,逃避罪責。

(6) 「退出中共……」這段奉勸世人,只有退出這個給中華民族造成無窮災難的中共邪黨,重德行善,回歸正統,重歸自然,敬天尊道,才是免於災害的唯一正確選擇,唯一出路,才能得到上天的賜福,解決根本。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