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旗專欄】熱炒與冷觀「845創業移民簽證」

發表:2010-03-31 1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網站所有內容均屬原創,「安旗事務所」擁有此網站內相關資料的版權。其他網站如欲轉載必須註明本站名稱和網址、原作者和出處。傳統媒體轉載必須獲得「安旗事務所」的明確書面授權。如有違犯,本網站將提請公證機關公證其相關侵權網頁、刊物或其他媒體介質,並依據法律向其提起訴訟。

安旗專欄

熱炒與冷觀「845創業移民簽證」
2010年3月22日

澳洲移民政策今年變化地實在太快了,快得讓一大批按原計畫可以移民的人,一下子被打個措手不及,不知道下一步該這麼辦了。在大家無所適從,人心惶惶的情況下,網路論壇給各種移民的流言蜚語提供了極大的空間,各種論調頻出,比如:有人建議留學生或轉學,或轉專業,或結婚,或投資,目的是找出捷徑移民,炒得最熱的是把澳洲「845創業移民簽證」當成最新的移民捷徑。一些沒有經驗的移民公司也趁機加入這場炒做,言之鑿鑿地隆重推薦「845創業移民簽證」,讓聽的人和看的人心旌動搖,還以為「845創業移民簽證」是前所未有的大好機會,可以解決燃眉之急。

不能不承認,我們《安旗專欄》每天都會接到諮詢「845創業移民簽證」的電話,諮詢我們的大多是完全沒有商業經驗的留學生,這種845簽證的熱潮不能不引起我們的關注,所以希望通過分析從另一個側面提醒讀者:845簽證是一種代價昂貴的移民方式。

的確,對大部分目前在澳洲持合法簽證的人來說,「845創業移民簽證」的要求看上去並不是遙不可及,而且對申請人的學歷,英文的要求都很低,對資金的要求咋看上去也不高,似乎是一種垂手可得的簽證。但實際上,「845創業移民簽證」澳洲早在1997年就已經設立,但自從2002年以後就很少被申請人提起來了,原因是很多申請過這種簽證的人曾遭受過「滑鐵盧」之痛。根據我們的經驗,這裡列舉幾方面「845創業移民簽證」的事實,供讀者參考:

1.太貴。845簽證除了營業額和出口額的要求外,還有一個雇佣三個澳洲全職員工的要求。按目前澳洲規定的最低工資標準,兩年裡雇佣3個員工的最低花費是澳幣20萬,那麼什麼樣的小生意利潤可以養的起3個僱員呢?

2.太慢。845簽證要求申請人有一個成功的生意背景,單純通過一個生意來說明申請人是一個成功的生意人遠遠不夠。如果一個20出頭的人想證明自己是成功的生意人,沒有3到4年的生意記錄,是達不到標準的。

3.有限制。845簽證屬於商業移民類別,商業移民的名額在澳洲一向有名額限制,比如2010年澳洲商業移民的名額是6530人,也就是說,超過了名額後,多一個也不會批。如果大家現在一窩瘋地申請845簽證,移民局難免今後不會提高門坎,限制申請人數。

4.被監管。845簽證申請人即使獲得了永居,也要接受移民局的監管2年,如果移民局發現你拿到845簽證後不做生意或撤走資金,移民局照樣可以取消845永居簽證。

5.風險大。積累18個月的生意記錄可能不難,但經營一個成功的生意不容易。從準備生意到獲得845簽證,大概需要2年時間,從獲得845簽證到完成監管期還需要2年時間,申請人和生意至少要被套牢4年,4年裡有誰能保證生意沒有問題呢?

澳洲845簽證自2002年後逐漸從人們的視線裡消失,到現在又突然被人提起來,不免讓人看出炒作的跡象。所以還是請申請人仔細衡量自己的實力和能力,擇優而行。

《安旗專欄》介紹澳洲最新移民留學政策和動向,分析其對移民申請人產生的影響,每週定期刊出,歡迎諮詢。

上網瀏覽《安旗專欄》:WWW.ON-VISA.COM
電郵:[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Suite1510,WorldTower,87-89LiverpoolSt,SydneyNSW2000
安旗事務所電話:(02)92838978  (02)90117085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