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尚未開打 中共就已經輸了

發表:2010-04-02 1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年來,進入大陸的各大網路公司被迫接受中共當局以安全為由的管轄,做網路訊息過濾。著名經濟學家何清漣女士在接受新唐人電視臺採訪時指出,谷歌拒絕配合網路審查退出大陸,打破了長久以來,中共不承認控制媒體的說詞,這一次,中共當局的謊撒不下去了。

經濟學家何清漣女士指出,即便在各國都看好中國的改革開放,認為中國在向民主化靠近的時候,中共也從未放棄過控制媒體、過濾訊息,但是中共對外從來都不承認。

經濟學家何清漣女士表示,至少是這一次,中共當局的謊撒不下去了,必須承認它在強行過濾信息。何清漣說,至少這一次呢,中共和谷歌之爭,讓全世界已經明白了事情的真相是什麼了。

谷歌事件,打破了人們盲目遵從中共的迷思。何清漣認為,谷歌良知覺醒撤離大陸,確實刺痛了中共。其一是挑戰了中共的核心價值,因為中共維持整個國家政權穩定、控制中國人民,靠的就是宣傳、媒體、過濾訊息;其二是中共一直以為只要挾著中國市場這塊蛋糕自重,這些外資公司都會乖乖聽它的話。這一次谷歌帶頭是在還有獲利的時期而且還有很好的市場前景的時候,為了理念中途撤走,所以中共受不了這個。

在谷歌宣布將轉往香港之前,中共的喉舌媒體開始了一波對谷歌的輿論攻擊和抹黑。何清漣認為,這如同一個政權與一個公司的戰爭,而這場戰爭還沒有開打,中共就已經輸了。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