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德雷莎修女:人民早已經覺悟了

發表:2010-04-09 1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素有「中國的德雷莎修女」之稱的中國的妙覺慈智比丘尼,常年奔赴在中國河南各個愛滋病疫區,幫愛滋病人募集資金、給愛滋病人做臨終關懷。她更是中國的民主運動志士,曾多次呼籲中國政府釋放胡佳等政治犯。

妙覺慈智和患愛滋病人者子女在一起

妙覺慈智在得知大家呼籲讓胡佳就醫的信息時,寫下了下面的文字:

今天在推特(twitter)上看到艾曉明先生和崔衛平先生的這個呼籲很感動!「遵循救死扶傷,實行人道主義的立場,盡快啟動胡佳保外就醫程序,從而保障胡佳基本法律權利。」這些程序如果在一個司法獨立的國家是完全沒問題的,但是在共產黨控制下的偽司法機構,他們完全是沒辦法做主的。他們只能聽上面的。

這麼嚴重的病囚,他們還給他戴手銬和腳鐐,沒有一點人道和人性的。在胡佳媽媽面前這樣羞辱她的兒子,目的就是讓做媽媽的內心痛苦。因為母子連心,母親最痛苦似的事情就是孩子受苦受辱,這如同割媽媽心上的肉。這和殺死林昭後向她媽媽要五分錢的子彈費有異曲同工之妙。目的都是炫耀暴力,宣揚共產黨是如何的無情、冷酷、血腥,沒有人性。當我看到胡佳媽媽在監獄醫院時見到胡佳戴著腳鐐和手銬時,痛苦不堪而流淚,心裏很難過。她是個堅強的母親,為胡佳承受了巨大的精神上的壓力。胡佳可愛善良的妻子金燕也是。(她們)都為我們付出了很多、很多……。

胡佳一家為這個國家有一天能自由,為了實現「黑奴」一樣的公民有一天能在共產黨鐵蹄血腥欺騙統治的奴役下徹底解放,付出了太多、太多。我要向這個偉大的民主自由第一家庭致敬!為他們在諸佛菩薩那裡祈禱平安和吉祥! 共產黨把胡佳的病情通過胡佳的家人對外公布,我的直覺有兩種考量:一是共產黨想對胡佳下毒手了。為他治療為由,給他慢慢下毒,讓他在出獄前成為一個廢人。這一點在技術上共產黨是完全有這個能力的。監獄和醫院都是他們開的,他們想怎麼害他都辦得到;二是大發慈悲心,給胡佳一個保外就醫的機會。但條件是必須出國就醫,變相把胡佳趕出國門,再也監督不了共產黨。他們好對善良的人民為所欲為!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唯一的辦法就是懇請大家慈悲呼籲,迫使當局同意把胡佳保釋出來,到正規醫院檢查或到國外醫院(接受)治療最保險。請求國際援助,否則胡佳的命就難保了。看看,高律師好好的一個陝北大漢,現在給他們害的呆不呆傻不傻的。這群法西斯都是一路貨,在國內醫院不能保證胡佳的安全!如果是後者那就太好了,那就阿彌陀佛了。胡佳出國看病比較安全些,那就感恩佛菩薩加持,共產黨真正發慈悲心,改邪歸正,行善積德了。這個國家就有救了,法輪功也能被正名了,我們自由的一天就有可能了。這要看共產黨肯不肯覺悟,人民早已經覺悟了。

妙覺慈智合十

附:各界人士聯名緊急呼籲 :胡佳保外就醫 http://www.secretchina.com/node/343731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