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德國媒體對法輪功的報導

作者:小溪 發表:2010-04-11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神韻巡迴藝術團」巡演德國之際,德國最大日報之一的《法蘭克福匯報》於三月十五日刊登文章,報導了神韻巡迴藝術團二胡獨奏演員美旋以及她的先生因為修煉法輪功而遭到中共迫害的事情。在這篇文章中,中間有一小段是這樣介紹法輪功的:

「法輪功是上世紀九十年代新興的一種氣功,包括幾套功法動作,倡導真、善、忍。」文章中還提到法輪功的一些準則:「不接受捐款,沒有成員名冊,無論哪個宗教的信徒都可煉法輪功,免費教功,什麼時候,什麼地點都可以煉功,不用在任何組織登記。」

文字加上標點也就百十個字,但卻把法輪功的修煉宗旨和參與修煉的原則完全表達了出來。一個德國記者對法輪功的瞭解都這麼全面,一方面說明記者的水平,但也從另一個方面說明瞭法輪功修煉的簡易程度。

就單從這百十個字來看,也是相當普通的,不過就是說說法輪功傳出的時間,有煉功動作,有倡導的修煉準則。其實這可就是法輪功修煉的核心了,就真、善、忍三個字,你在日常生活中對照著做就可以了。其實也真的就這麼簡單。

至於文中介紹的「免費教功、不接受捐款、無需登記和什麼人都可以參與修煉的普適性」,也是非常明瞭的。修煉法輪功的簡易程度讓一些不瞭解法輪功真相的中國人看了都可能覺得有點難以置信。

其實這也可以從兩個方面看,一個是法輪功是佛法修煉,佛家經常講的就是給眾生開方便之門,對任何人都不設門檻。這一點從法輪功學員的組成上完全可以看出來:有知識份子,也有目不識丁的文盲;有富翁,也有相當貧窮的農民;九十高齡的老人可以修煉,學齡前兒童也可以修煉;中國人可以煉,外國人也可以煉。再一個就是從法輪功在中國的迅速發展也可看出來,法輪功從傳出到中共迫害之前只有七年的時間,可七年的時間竟然有上億人修煉,這個數字本身就說明 了法輪功的簡單易學了。

修煉法輪功沒有任何強制、引誘或恐嚇的方式,想來就來,就走就走,你想在家煉那也行,你不想修煉不去煉功不就得了,又想修煉了那你就再修煉。修煉本來就是不拘於形式的。這個德國記者的介紹是非常合乎實際的,文中說法輪功「沒有成員名冊」和「不用在任何組織登記」,指的就是這個方面。

當然法輪功有研究會,有輔導站,有煉功點,那些義務牽頭的工作當然要有人做了,所謂的輔導員根本就不是什麼官銜。煉功點上的輔導員就是幫大 夥掂個錄音機,見新來學功的教一下。研究會裡面的工作人員也不過就是對於個別地方有人不按大法原則修煉的時候,出面協調一下,對國際國內的修煉交流牽個線 搭個橋而已。中共對法輪功調查的初期,好多秘密的警察在調查時就是看到了法輪功功法的純淨、美好後,才開始了修煉法輪功的。

法輪功學員沒有名冊,也無需登記。可是相當一部分法輪功學員的名單中共是有的,那是中共自己整理的,目的就是為了更方便的實施迫害。

一名外國記者的簡單採訪就對法輪功有了這麼明晰的認識,而一個政黨為了陷害法輪功竟故意置事實於不顧,極盡誣蔑構陷之能事,而且長達十一年之久。這樣的悲哀能只是法輪功學員的悲哀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